DIESEL BLACK GOLD 2014春夏男装系列发布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25   

米兰2013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DIESEL BLACK GOLD 2014春夏男装系列在米兰男装周发布。这是一场自然与科技间的无声战役。两个世界的碰撞,历史的重演:一场无休止的革命。

DIESEL BLACK GOLD 2014春夏男装系列组图
DIESEL BLACK GOLD 2014春夏男装系列组图

狂放的自然已为这场战役做好一切准备:经典单品如机车夹克、派克大衣、飞行员夹克面对未来主义敌手蓄势待发。植物和花卉元素贯穿整个系列:自然基因所赋予的惊喜,机械色彩浓厚的植物,战争氛围愈发狂野和无法预测。

科技则通过拼接材质和创新处理做出有力的反击。军装和工装风格的上衣进化成修身套装,伴随高科技材料和几何图案愈发丰富饱满。黑与白成为了这一季的主打色彩,并完美搭配海军蓝、靛蓝和冰灰色。

两个世界最终在单宁中融合。通过全新的纹理和处理方式,无论是靛蓝燕尾服夹克和骑行裤装,还是更为经典传统的5袋牛仔裤系列,无不彰显出DIESEL BLACK GOLD独有的DNA。

更多图片资料(走秀/后台花絮/观秀嘉宾),请点击如下链接下载 www.dieselblackgold.com/ss14menswear

背景资料:

DIESEL简介
DIESEL是全球生活方式品牌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其产品设计并营销至全世界80多个国家,涉及5000家销售点,500多家品牌专卖店。DIESEL是控股集团OTB的一部分,该集团还掌控有Maison Martin Margiela、Viktor&Rolf和Staff International。2008年该集团及其创始人、总裁Renzo Rosso创立非盈利性组织Only The Brave Foundation,其宗旨是平衡社会不平等现象,为全世界的弱势人群及地区(尤其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 DIES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