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高重磅推新:“视频电话会议”便捷体验超想象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25   

直以来,电话会议在政企远程通信中都占有重要位置,但传统方式在功能技术上无法满足用户的新需求,随着视频会议平台日益普及,两者的融合应用已成大势所趋。就电话会议与视频会议的整合,视高(www.seegle.com)近期重磅推出新的研发成果,即“视高视频平台电话会议”。

    顾名思义,“视频平台电话会议”也就是在视高视频会议平台上发起的电话会议,视高独具创新的研发该系统,旨在将两者技术互融互通,在更大范围内拓展视频会议用户的便捷应用空间,也为传统电话会议用户提供全新会议体验,让应用更自由随心。视高视频平台电话会议基于视频会议技术与交互式电话会议技术,支持多路语音交互及会议控制交互,随时展开web视频平台上的多方电话会议召集、召开与管理,提供多种领先功能,是最具易用性的全新电话会议模式。

    视频电话会议系统的应用

    会议管理员或召集者在IT信号支持下由PC或移动终端登录视频平台,输入专用账号及密码进入系统,在线创建电话会议室后,选择以短信、电话等方式发送通知,收到通知的参会人员拨打指定号码即可进入会议室,展开多路语音协同的会议讨论,管理员通过web视频会议平台对会议进行在线管理与控制。

    视频电话会议系统的功能优势 

    短信通知。会议管理员从视高视频会议平台向与会者群发短信,通知会议时间、会议号码及密码等必要内容,也可启用VOIP电话呼叫功能,直接发起语音通知,会议召集用时短效率高。 

    流媒体音频群播。对已设定的会议主题,管理员可预先设计欢迎词、会议提要等内容的录音,并在会议正式开始时点击播放,所有与会者均能以高保真音频效果实时收听,会中也可群播流媒体音频资料。 

    会议全程录制。在视频会议平台上点击启用该功能,可实现对电话会议的全程录制,生成相应文件存档随时备用,操作简单,电子版会议记录不占用本地内存,节省资源。 

    运营级不限路数电话接入。视高视频平台电话会议系统属运营级别,不限制电话接入路数,即可在线召开超大规模电话会议,多路音频层次清晰、管理有序,是政企单位的专业级应用系统。

    视频电话会议管理 

    会议预约、审核及取消。当有电话会议需求时,可在系统平台上进行会议预约,管理员对预约进行审核批准后可在约定时间内召集会议,也可在指定时段内取消会议预约,极具人性化。 

    会议成员管理。管理员拥有会议管理权限,可对与会者执行“开启或关闭发言”、“会议邀请或请出”、一对一通话、群讨论或单听方式设定等操作,使会议更有条理的进行。 

    会中控制。与会者播通指定号码进入会议室报到,管理员可通过web平台对与会者点名生成会议考勤;对正在进行的与会者发言管理员可根据需要强制挂断,确保会议有序、按时完成;管理员可在线结束会议并选择进入会议统计步骤或退出视频电话会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