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CMA职业发展论坛暨名企现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25   

记者获悉:一场关于财会行业人士职业发展主旨论坛将于本月二十八日在优财清华校区举行。同时,较普通论坛不同的是,这次论坛,将会发布许多知名企业近期“热门”招聘职位,并多了企业雇主与职者“面对面”的现场招聘环节。

    从筹办方优财(中国)CMAhttp://www.ucfo.com.cn/yc_rw.html/培训中心获知,参加本次论坛的主要企业雇主有宅急送、用友、亚马逊、中信银行、统一企业等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主管。随着现代市场环境和商业需求,国内如中国电信这样的集团已经成立了管理会计部门,一些大企业对管理会计愈发重视,借这次CMA职业发展论坛http://www.ucfo.com.cn/yc_rw.html/,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纷纷到场,为企业的管理会计部门做人力筹备。“我们这次是带着三个关于财务管理会计的职位来的,一个财务经理,两个财务主管。”某企业人力资源部长告诉记者。 

    本次论坛共分“财会如何提高自我竞争力”、“财会的职业发展机会与薪资前景”、“面对面—雇主职者现场交流”“职场加油http://www.ucfo.com.cn/yc_rw.html/—抽取产生职场发展基金”等环节。

    本次论坛由国家外国专家局,美国IMA(管理会计师协会), 新理财、前程无忧联合主办,优财(中国)CMA培训中心协办。参与本次本次论坛的大部为美国CMA管理会计师认证资格的财务专业人士。记者得知目前尚有部分名额对外开放。欢迎广大财务人士参与。 

    论坛网址:http://www.ucfo.com.cn 

    关于CMA: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简称"CMA",英文译名为 (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

    CMA资格认证是由成立于 1919 年的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IMA) 所建立的专业认证制度,是目前全球针对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权威认证。注册管理会计师 (CMA) 与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金融特许分析师 (CFA) 一起并称为美国财会领域的国际三大黄金认证。

    CMA 认证的目的在培育管理会计人员和财务管理人员的知识广度,使其能预测商业的需求及参与策略决策制定。而其考试的内容所包含的知识范围能反映管理会计人员和财务管理人员在现今商业环境所需要的能力。CMA 考试内容几乎涵盖所有 MBA 课程,准备考试被比喻为读了个迷你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Mini-MBA Program)。

    IMA 全球有 70,000 名会员, 据内部会员调查,持有CMA认证的财务管理会计,CMA全球平均年薪15.5万美元,CMA在美国的平均年薪17.5万美元。在国内持证平均总收入将比未获得认证的同行高出34%。在美国,拥有CMA认证的财会专业人士的平均总收入将比未获得认证的同行高出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