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谱华通信平台助自动化行业提升安全和互用性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18   

-- 新推出的 KEPServerEX V5.12 提供直观的安全插件和用户访问管理,并增强了与现代化 OPC UA 标准之间的互用性

缅因州波特兰2013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纵深防御安全政策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可能导致宕机或影响安全性的蓄意和无心的错误。专注于自动化通信的软件开发公司凯谱华科技 (Kepware Technologies) 今天发布其旗舰通信平台的最新版本 KEPServerEX® V5.12,旨在帮助满足行业安全要求并提高与现代化 OPC UA 标准之间的互用性。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402/NE86794LOGO

凯谱华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ony Paine 表示:“在凯谱华,我们通过不断调整来满足瞬息万变的客户需求。根据客户的反馈,通过 OPC UA 等现代化标准提供高水平的安全性和互用性正变得越来越重要,为此我们在最新的 KEPServerEX 版本中解决了这些首要问题。”

凭借全新的安全政策插件和升级的用户管理器设置,KEPServerEX V5.12 利用 OPC UA 用户认证来帮助确保只有目标用户能通过可靠的客户端应用访问服务器。管理员可以提供广泛的访问权限,抑或是限制读写或浏览权限,进行更精细的控制。

 

丹麦领先能源公司 DONG (Dansk Olie og Naturgas) Energy 的 Lars Ole Christoffersen 表示:“安全性不仅是自动化企业关注的主要问题,对电力行业而言更是重中之重,因为不适当的访问控制所导致的后果可能会迅速升级,而不只是业务中断那么简单。我们相信通过 KEPServerEX V5.12 新增的安全政策插件,我们将能够确保合适的人员获得合适的信息和控制,从而简化运营并提高安全性。”

ARC Advisory Group 咨询部副总裁 Craig Resnick 表示:“OPC UA 标准是自动化行业确保互用性和安全性的一个重要步骤。虽然仍处于初期采用阶段,但诸如 KEPServerEX V5.12 之类基于 OPC UA 标准的技术将使更多机构能够投资于安全的工业设备通信解决方案,确保他们的工厂更安全、更高产。”

KEPServerEX V5.12 还包含两个新的 Allen-Bradley Micro800 串行和以太网驱动程序。20余款凯谱华驱动程序实现了更多改进,包括数据记录器插件、西门子 TCP/IP 以太网驱动程序和 DNP 主站串行和以太网驱动程序。

垂询详情,请访问凯谱华科技网站或联系相关代表,电话:+1-207-775-1660,电邮:sales@kepware.com

凯谱华科技简介
凯谱华科技成立于1995年,面向自动化工业开发广泛的通信与互用性软件解决方案。该公司灵活且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可帮助连接、管理和监控多种多样的自动化设备与软件应用,其业内享有盛誉的软件解决方案改善了企业各个层面的运营与决策过程。凯谱华科技的使命是通过开发先进的自动化通信软件树立连接标准。详情请访问:www.kepware.com

消息来源 凯谱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