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融资在线开展华夏银行中小企业网络信贷中心产品培训

来源:广西融资在线    日期:2013-05-21   

15日晚,广西融资在线邀请华夏银行做关于华夏银行中小企业融资产品的培训,并交流业务,探讨实际业务操作问题。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中小企业信贷部李金弦为大家讲解了“循环贷”“宽限期还本付息贷”“信用增值贷”“法人房产按揭贷”“票据置换”等特色产品。
 



培训交流会现场


信贷人员介绍产品
 

  “循环贷”是华夏银行的特色产品之一,无需重复审批、循环使用是该产品的最大优势。它是指华夏银行为满足小企业日常经营中合理的资金连续使用需求,以其未来综合收益和其他合法性收入等作为还款来源而发放的贷款。在核定的额度及期限内,允许借款人多次提款、逐笔归还、循环使用,非常方便。

  此外,华夏银行的“宽限期还本付息贷”也很有特色。它给予客户一定的还款宽限期,减轻客户的还款压力,客户可在第一阶段内提前偿还部分或全部还清,也可以在第二阶段(宽限期)内采用分期或一次性还款。该产品采用的分段计息定价模式,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大家讨论具体问题
 

  在学习产品的过程中,大家还就实际开展业务中遇到的申请材料、担保方式、利率、抵质押物的界定、还款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