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广西融资在线协办“2013小微贷款重点推荐品牌评选活动”

来源:广西融资在线    日期:2013-05-21   

相信小微的力量
 
扶持小微 服务经济
 
2013小微贷款重点推荐品牌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随着经济发展和企业竞争的加剧,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日益凸显,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的呼声也越来越高。由南宁市工商联合会、南宁晚报联合主办的“2013小微贷款重点推荐品牌评选活动”,为小微企业打造了金融服务全平台。广西融资在线作为协办单位,将充分发挥中小企业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的优势,搭建起银行与企业沟通的桥梁。

  “像我们这种性质的公司,跟银行合作肯定会很多,一般申请贷款的话,银行差不多都会批。放款时间不确定,有短的有长的,短的个把月吧,长的也不一定,得看具体情况,合作还是比较好。 ”南宁市一公司负责人刘经理说道。

  在对众多的中小企业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刘经理所描述的这种银企合作形式在一定范围颇具代表性:合作良好,交流密切,基本的贷款能满足。但也有不少企业负责人同时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银行贷款能更有针对性一些,政策更灵活一些。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企业主表示,有时候商机出现,企业急需资金来支持,但由于银行放款流程慢,耽误了很大的事。据了解,像这样的情况在企业融资过程中也会经常出现。

  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小微企业成为中国经济发展中最具活力的部分,但小微企业由于根基薄弱,抗风险能力不强,极易受到宏观经济波动的影响,融资难更是长期以来困扰小微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据了解,在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方面,不少银行都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像中国银行广西分行的中银信贷工厂、招商银行的生意贷和增值服务生意一卡通、交通银行的展业通、华夏银行南宁分行的“龙舟计划”和融资供应链等都是支持中小企业的明星品牌。

  活动预告

  您是否发愁手里的生意如何盘活?您是否想了解各家银行的特色小微贷款品牌?为更好地帮助小微企业获取更真实准确、及时详细的融资信息,宣传小微企业特色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内容,即日起南宁晚报将与南宁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推出“2013小微贷款重点推荐品牌评选活动”,届时将在南宁晚报密集展示各家银行支持小微企业融资的小微贷款产品,为小微企业打造金融服务全平台,赶紧来关注吧,一定有一款适合您!

  主办单位:南宁市工商联合会 南宁晚报

  承办单位:南宁晚报、南宁日报、南宁新闻网

  协办单位:广西融资在线

  支持单位:南宁市高新区、经开区、相思湖新区、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

  活动形式

  环节一:推荐上榜银行小微贷品牌

  环节二:通过报网联动集中展示银行入选小微贷产品

  环节三:开展“小微企业面对面融资咨询会”线下活动

  6月中旬公布最终结果,评选活动结束后,为获奖品牌颁奖并举办小微企业融资论坛。

  活动期间,南宁晚报还将开辟“融资我来帮”等栏目为广大小微企业以及市民提供融资方面的专业咨询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集团、浦发银行、泰康人寿(排名不分先后)

  活动咨询电话:13788411707(黄记者) 13152675900(朱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