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MBA管理案例大赛 两场比赛将开始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09   

    笔者华章培训中心了解到,“首届北师大MBA管理案例大赛”将于2013年5月中旬开始。北京师范大学MBA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以华为和海尔著名企业为案例,拟通过“向中国最优秀的企业学习”,加强参赛学生对管理理论的理解和实践运用,全面提高其综合能力。
   

    据悉首届北京师范大学MBA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的主题是“组织、文化与变革”。目前参加北京师范大学MBA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的参赛者有北师大MBA和兄弟院校共27支队伍108名学生报名。


   

北京师范MBA管理案例大赛 两场比赛将开始

   

    首届北京师范大学MBA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将设置两场比赛分别是:5月12日(周日)晚上18:00-21:00,“海尔案例专场比赛”在北京师范大学教九楼502。5月19日(周日)晚上18:00-21:00,“华为案例专场比赛”在北京师范大学教四楼206。
   

    参赛队伍将以《下一个倒下的会不会是华为?》(田涛,吴春波)和《以“人单合一”获得双赢》(《管理学家》,2012年10月)作为案例正文的主体,就组织结构设计、组织文化建设和变革等主题进行深入分析和解读。
   

    首届北京师范大学MBA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将邀请学院内外多位专家学者出任大赛评委,有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清华大学教授仝允桓、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王璞先生、《管理学家》杂志执行主编慕云五、《中国企业家》杂志资深记者冀勇庆先生、海尔集团企业文化中心高崴先生、华为顾问吴春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