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起点幼儿园,家长最放心的摇篮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9   

婴幼儿早期教育最早起源于欧美,在我国发展已有近20年时间了。幼教特指0-7岁的婴幼儿教育,包含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两个阶段!中国幼教事业发展较快,自20世纪初在武汉举办第一家幼儿园开始,到现在才短短100多年的历史,目前已有专业幼教工作者数百万人,照顾03-6岁幼儿2480多万。

    安徽省凤台县起点幼儿园就是一个高质量、严规范的幼儿园;园长何云侠女士一直贯彻“教育从娃娃抓起”的指导思想,致力于孩子的身心健康的发展,为孩子人生起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凤台县起点幼儿园(http://vip.520wawa.com/schools/school1613/index.html)


    起点幼儿园建筑面积达3000平方米,为四合院式二层楼房,活动场地700平方米,有标准教室16个。另设有餐厅,寝室,蒙氏课程教学室、电教室、感觉训练室、舞蹈室、图书室、手工室等。
 


    园内整体环境安静优雅,配有大、中型玩具;教室宽敞明亮,配有空调、电钢琴、彩电、DVD播放机、闭路监控系统、玩具架、教学柜等。

    何女士表示一定要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环境,对于幼儿园的各方面建设也是何女士一直重视的,她表示:

    1.幼儿园必须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培养教师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敬业爱生。

    2.加强教师队伍结构的调整。努力创造条件,鼓励教师参加进修、学习,更新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和学历层次。

    3.成立以园长为组长的师资队伍建设领导小组。要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的首要任务,负责师资队伍建设的组织与领导工作,负责制定相应的政策与制度,并督促贯彻落实。

    何女士自信的表示,凤台起点幼儿园一直根据《幼儿教育纲要》,对幼儿个性阶段发展进行全方位素质引导、开发和教育,本园集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以及教学方法,如卡尔维特个性培养法、蒙台梭利教学法等为一体,以感官训练为引导,游戏教学为载体,对幼儿进行高质量的全面教育。
 


    要求教师按计划备课教学,以游戏课题为导向,每周一次教学效果自测,一次听课笔记;每月一次教学总结,一次创新课题讲评。园长按月进行总体教学计划考评,期末进行总评。

    何女士表示我们会以社会效益为先,一定要尽力尽责办一个标准高、质量优的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