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迈旗下三家电梯品牌合并组建Avire公司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9   

新公司强化中国团队建设,以获得可持续全球成就

上海2013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今天,英国豪迈旗下的三家电梯行业市场领先品牌携手共创全新公司Avire。

Avire是E-Motive显示器公司、梯爱琼斯和英国门科公司共同的新家,将提供更大范围的安全和通讯产品。Avire是一个真正的国际品牌,它在新加坡、中国、印度和捷克共和国均设有生产基地,在全球拥有13个营业部。

Avire是E-Motive显示器公司、梯爱琼斯和英国门科公司共同的新家,将提供更大范围的安全和通讯产品。Avire是一个真正的国际品牌,它在新加坡、中国、印度和捷克共和国均设有生产基地,在全球拥有13个营业部。

 

Avire的产品包括电梯光幕、电子显示屏、紧急报警电话和LED照明灯。Avire全球总裁Paul Simmons在解释新公司的使命时说道:“Avire致力于创新和卓越,我们团结一心,只为一个目标,即:为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品质和价值,使顾客信赖我们的品牌。”

20年来,E-Motive一直致力于生产电梯轿厢内和厅门层站上的优质显示器及相关配件。该品牌最近在其产品系列中又增新加了触屏控制面板产品。E-Motive显示器被广泛的运用于知名的改造和新建楼宇建筑项目上。

梯爱琼斯(TL Jones)有70年的历史,其为电梯乘客提供保护的电梯门探测装置在亚洲电梯市场享有盛名。亚洲和澳大拉西亚的一些最著名的标志性建筑上均采用了该品牌的电梯光幕,世界其他地区也在不断采用其光幕。梯爱琼斯的产品主要在中国生产,同时该品牌产品在印度也有装配生产。

英国门科(Memco)有超过40年的历史,一直致力于生产创新、高质量的电梯安全装置,其产品在欧洲设计并建造。门科的产品系列包括紧急报警电话、电梯门安全探测系统和LED照明系统。

Avire 是一家真正的国际公司,公司董事会成员常驻中国、新加坡、英国和捷克共和国四个国家,负责各区域的销售运营活动,并对市场变化做出快速反应。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电梯业的中心,世界大约60%的新电梯在中国生产。Avire很多重要客户已经把总部的部分职能迁到中国。

“作为一家国际公司,我们的持续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的中国业务,”Paul Simmons 表示。“Avire正大力加强中国团队建设,以应对全球市场的这一变化;同时我们正在上海新建一家全新工厂,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就能投入生产。”

公司董事会为了给予Avire中国区总经理侯建华和中国区市场营销总经理李敏强有力的决策支持和资源调配,今年年初已经委派Avire全球总裁Paul Simmons到上海开始驻点工作,此举显示了Avire对中国与亚洲市场一贯的专注与重视。

关于豪迈(HALMA:

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45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一家国际集团,业务遍及世界23个国家,制造基地位于欧洲、美国和亚洲。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豪迈的业务致力于全球范围保护生命安全并提高生活品质。我们的四个专业领域是:

  • 过程安全
    我们的产品保护公司资产与工作人员的安全。
  • 基础设施安全
    我们的产品探测公共空间与商业建筑内的潜在危险以保护公司资产与人员安全。
  • 医疗设备
    我们的产品能够改善人们的健康。
  • 环境与分析
    我们的产品和技术用于安全、生命科学与环境市场的分析。

如想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您也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访问豪迈子公司英语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

媒体联络:
施华
英国豪迈中国区公关经理
电话:5206 8686-117;电邮:joshua.shi@halma.cn
网址:www.halma.com 及 www.halma.cn

消息来源: 豪迈(Halma)
更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