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 Robotics将在即将开幕的2013亚洲国际海防展会上展示新一代SHARC SV3水上机器人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7   

  为实时安全预警、水下空间通信、海洋保护区(MPA)/专属经济区(EEZ)保护及恶劣天气监测提供解决方案

  Marketwired 2013年5月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森尼维尔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参展企业:Liquid Robotics是全球海洋数据服务提供商及世界上首个海浪波和太阳能驱动无人水面艇的开发商,其全球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森尼维尔市。

  参展事宜:Liquid Robotics首次参展亚太旗舰海防展IMDEX 2013,将向亚太海洋防务界隆重推出SHARC SV系列的SHARC SV3产品,它是世界上首个海浪波和太阳能混合驱动无人水面艇。

  参展时间:2013年5月14-16日

  展会地点: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Liquid Robotics展位号:J24

  产品介绍:世界各国海军面临全年365天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对更广阔的海域进行巡逻防御的挑战。因财政预算削减,操作限制以及作战要求的不断变化,迫使海洋防御需要更高成本效益与创新的解决方案。Liquid Robotics的技术与数据服务产品有助于解决这些挑战。通过世界首个海浪波和太阳能混合驱动无人水面艇,Liquid Robotics提供了经济实惠的海防应用方案,范围涉及从海洋保护区(MPA)/专属经济区(EEZ)保护到海域感知等。

  获奖的SHARC系列(波浪滑翔机的军用品牌)可以在全天候条件下巡逻(可承受5级飓风和3级龙卷风),可在海中持续航行一年,同时提供实时水下空间安全监控与通信,成本却只有目前产品的十分之一。

  欢迎莅临SHARC SV3展位,了解更多有关Liquid Robotics如何满足作战要求的信息。

  联系方式:可在展会期间或Liquid Robotics展位展示时间安排私下会谈。请联系Jill Zimmerman( jill.zimmerman@liquidr.com  )安排会谈时间。媒体采访请联系Joanne Masters(joanne.masters@liquidr.com  , 1.858.232.5538 )。请在Twitter、Facebook 和LinkedIn关注我公司。

  联系信息:

  Joanne Masters

  joanne.masters@liquidr.com

  1.858.232.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