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随 空气能热水器行业与雅安同行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7   

五一假期本是轻松愉快的一段美好时光,但对四川深陷地震创伤的雅安人民来说却是一段黑暗恐怖的与死亡斗争的生命低谷。“对于我们,虽然不能感同身受,但却可以与灾区人民心手相随,为他们支撑其希望的一隅。”各界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事业单位都在进行爱心接力赛。空气能热水器行业作为近年来高速发展并迅速走进人们视野,今天,行业里一些优秀的企业代表们,在灾难来临的关键时刻第一时间伸出了支援之手。

    从雅安地震发生以来,以中广欧特斯为首的空气能热水器行业不少实力雄厚的品牌热泵企业,纷纷组织其企业内部员工、经销、代理商等进行各种形式的捐助活动,通过捐助现金或者捐赠急需物资药品等,全行业爱心人士在汇聚正义的能量,为灾区人民送去了看得见的关怀。虽然灾难发生以来,社会上有不少爱心人士、企业纷纷献出了各自的爱心力量,但空气能行业团结一致紧拧成一股力量的精神劲却是众多行业的标榜。恰逢五一大促销活动,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各热泵企业借助此次商用促销活动的影响力,加入到了‘特别’捐助活动。其间,中广欧特斯就是其中表现极佳的一支。据欧特斯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行业发展极为迅猛,主要也是得益于我们行业各大热泵企业协同发展,从‘空气能节能万里行’行业性活动到‘群狼战略’,行业同进退,一步步成长,此次行业性捐赠,大家也都是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我们行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与雅安同行,空气源热水器不仅仅在产品使用上给人们带来源源不断的新能源,在行业成长、回馈社会上更是具有无限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