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Solutions的Double-Take MOVE提供向Windows Azure的快捷迁移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4   

  该解决方案可将企业服务器工作负载无风险、近零停机地迁移到微软新的Windows Azure基础架构服务云平台

       Marketwired 2013年5月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云保护与恢复、高可用性与灾难恢复、迁移与跨平台数据共享等解决方案的最佳供应商、微软®金牌认证合作伙伴(Microsoft® Gold Partner)Vision Solutions今天证实,其Double-Take® MOVETM解决方案拥有将Windows服务器工作负载迁移到微软Windows Azure基础架构服务云平台所需的全部性能,微软Windows Azure基础架构服务云平台于4月16日发布。无论企业使用什么样的物理平台、虚拟平台或云平台组合,Double-Take MOVE都能将工作负载轻松、无风险、近零停机地迁移到新的Windows Azure基础架构服务。

  Vision Solution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Alan Arnold表示:“Windows Azure真正代表了下一代云计算。作为微软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为希望迁移到Windows Azure的客户提供近零停机的迁移支持,我们已为此做好准备。”

  Double-Take MOVE有助于企业通过云计算降低计算成本,提高效率。拥有Windows Azure,企业就有了一个一致的平台,而不必考虑工作负载运行在哪里。

  此外,客户还可受益于微软数据中心、托管数据中心和自己的内部数据中心之间的异构环境的一致性。

  Windows Azure为Double-Take MOVE客户提供:

  ·灵活的开发

  ·统一的管理

  ·集成的虚拟化

  ·完整的数据平台

  Double-Take MOVE以资源友好的实时复制技术保护企业的生产力,其技术在迁移时允许用户和应用继续工作。它还可灵活地选择是迁移一组特定数据,还是迁移整个服务器,包括文件系统、权限、属性、压缩和加密设置——这一切都不需要暂停生产运行。客户可利用Double-Take MOVE将他们的工作负载从企业内部或云中的任意物理服务器或超级系统管理程序上迁移到Windows Azure。因此,为了降低IT成本,客户无论是从物理服务器迁移到Windows Azure,还是从VMware迁移到Windows Azure,Double-Take MOVE都能完成这些迁移的工具。

  Double-Take MOVE是Double-Take软件包(Vision Solutions的Windows和Linux版旗舰产品)的组成部分,是利用其在向企业和合作伙伴提供全球可用和保护上积累的20余年经验开发的。Vision Solutions拥有超过25000家使用Windows、Linux、IBM Power系统和云计算的客户,公司不断追求使业务连续性更简单、更经济的方式。

  关于Vision Solutions

  Vision Solutions是面向Windows、Linux®、AIX®、IBM® i及云计算等市场提供云复制与恢复、高可用性与灾难恢复、迁移与跨平台数据共享等解决方案的首选提供商。其Double-Take®、MIMIX®和iTERATM品牌产品已有22年历史,有助于中小企业到大型企业客户经济、高效地保护数据、系统和应用。Vision Solutions是Thoma Bravo旗下的私有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并在全球设有分支机构。更多信息,请访问:visionsolutions.com ,请在Twitter:https://twitter.com/VSI_DoubleTake关注我们,在其他流行社交网站关注我们或拨打电话1.800.957.4511(美加免费电话)或801.799.0300。

  联系方式:Kim Kaminski

  Vision Solutions, Inc.

  办公电话:630-282-8280

  kimberly.kaminski@visionsolutions.com 

  Joy DiNaro

  Tech Image for Vision Solutions, Inc.

  办公电话:312-673-6053

  手机:847-809-0406

  Joy.DiNaro@TechIma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