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资讯专家孙国平联合天下互联全力打造“掌上扬州”资讯平台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6   

今年初,扬州当地生活资讯专家孙国平先生联合天下互联全力打造出“掌上扬州”资讯平台,并根据国家“智能城市”和“城镇化”建设目标,和产业伙伴协同创新,针对不同地区发展的特色需求打造领先解决方案,为新城市发展注入计算源动力,帮助城扬州市居民和新市民获得更高效的公共资源及服务。

    历经近2个月的测试,“掌上扬州”城市资讯平台开始定时向用户推送最新关注和城市资讯,受到市民的普遍欢迎。通过平台,市民可以了解城市动态,进行互动,平台收到的咨询、建议和投诉的“扬州之声”也越来越多。 

    “掌上扬州”中的生活服务类的餐饮板块为餐饮行业的信息传播与共享开辟了新天地,同时其也是扬州餐饮业第一款手机资讯客户端软件。

    面对千变万化的餐饮市场,以往信息化程度偏低的餐饮行业迫切需要一个能够随时随地获取行业信息的平台,了解国内外餐饮动态、国家政策法规、经营管理方法、营销推广技巧等,引导餐饮企业更好地实现转型升级。由“掌上扬州”资讯平台,其中智能餐饮板块既是一个获取餐饮行业信息的平台,也是一个餐饮业经验共享、观点互动的平台,涵盖了资讯阅览、资源共享、信息点评、专家互动等诸多功能。

    据了解“掌上扬州”以本地新闻和资讯为主,通过手机终端传播,查阅更方便。扬州网将利用即时新闻、网友报料、市民观察和消费投诉热线等渠道获得的信息来源,保证新闻的质量和数量,其他包括房产、本地美食、便民查询、旅游、影讯等信息将与扬州网现有的相关频道融合。

    基于“掌上扬州”平台,孙国平先生与天下互联致力于实现移动互联网和实际生活信息的深度整合,实现智能终端、数据服务和行业集群完美结合。在智能终端上,天下互联集团采用了3G移动互联网技术,在实现运维管理时,为“掌上扬州”实现点对点即时获取信息功能,在保证服务标准性能要求时,大大提高了扬州实时新闻的运作效率,赢得了更多市民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