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霍克工业完成对Spano Group的收购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4   

佐治亚州卡尔霍恩2013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莫霍克工业公司 (Mohawk Industries, Inc.) (NYSE:MHK) 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了对比利时板材制造商 Spano Group 的收购。莫霍克工业之前在2013年1月28日宣布开展这项收购交易。这项交易总价值为1.25亿欧元现金。Spano 2012年的销售额预计为1.83亿欧元。

莫霍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弗里-洛博鲍姆 (Jeffrey S. Lorberbaum) 在评论这项收购完成时表示:“优尼林 (Unilin) 与 Spano 的合并将为我们客户带来更高价值,并拓展我们的产品范围。Spano 让我们的客户群向新的经销渠道延伸,还加深了技术专长和产品知识,这些我们都可以加以利用。优尼林与 Spano 之间具有巨大的协同效应,双方的合并将带来优化制造资产与工艺、原材料和生产效率的很多机会。我们期待 Spano 的人才团队加入优尼林。”

上述几段中的部分陈述,尤其是对未来业绩、商业前景、增长、经营战略及类似内容的预测,以及包含“可能”、“应该”、“相信”、“预期”、“预计”和“估计”等措辞的陈述或类似表达均构成“前瞻性陈述”。对于这些陈述,莫霍克要求受到《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安全港条款的保护。该公司不对前瞻性陈述的准确性做任何保证,因为它们是以大量假设为基础的,其中涉及一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以下重要因素可能导致未来结果出现偏差;经济或行业状况的变化;竞争;原料价格和其它投入成本的暴涨;能源成本和供应;资本支出时间安排和水平;该公司产品提价的时间安排与执行;减值费用;并购整合;国际运营;新产品推出;合理化运作;税收、产品及其它索赔;诉讼;以及莫霍克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报告和公告中所认定的其它风险。

莫霍克简介

莫霍克工业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地面材料制造商,致力于创造改进全球住宅和商业空间的产品。莫霍克的垂直一体化制造和销售流程为生产地毯、毛毯、瓷砖、复合地板、木质地板、石材地板和塑胶地板带来了竞争优势。该公司居于业内领先地位的创新创造了使其品牌在市场上有别于其它品牌并满足所有改建和新建要求的产品和技术。该公司的品牌在业内享有盛名,包括 American Olean、Bigelow、Daltile、Durkan、Karastan、Lees、Marazzi、莫霍克、柏丽 (Pergo)、尤尼林和 Quick-Step。过去十年,莫霍克对业务进行了改造,从一家美国地毯制造商变身为全球最大的地面材料制造商,业务遍及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欧洲、印度、马来西亚、墨西哥、俄罗斯和美国。

消息来源 莫霍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