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科能源和西班牙Soltec携手完成当地最大屋顶海水淡化光伏项目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5   

世界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晶科能源(纽交所代码:JKS)4月23日宣布,向位于西班牙穆尔西亚最大的海水淡化厂房屋顶光伏项目提供804KW的高效太阳能组件。此海水淡化厂由西班牙国有自来水公司Acuamaed运营。

    厂房屋顶14,000平方米的施工从2012年9月份开始,12月份结束。优秀的设计使得屋顶面积100%被充分利用。该光伏系统的安装,预计每年发电120万度,相当于500户居民家庭的年耗电量,并可以每年减少725吨温室气体的排放。这些发电将主要用于海水淡化的主要能耗环节,并为厂区的其他设施供电以减少能源开支。

    通过太阳能发电和淡水设施的结合,自发自用的光伏发电系统在有效减少温室效应的同时能完全满足淡水设施的电力需求。

    “随着对淡水资源日益增长的需求,在海水淡化的主要能耗环节运用最新并且价格具有竞争力的技术来发电显得尤为重要,” 晶科能源的首席市场营销官Arturo Herrero先生说道。

    “这对于缺水但阳光资源充沛的地区来说是绝好的组合并有借鉴作用。近年来,太阳能光伏技术在成本上有很大的下降,光伏发电可以成为淡水设施发电的重要替代来源。”Arturo Herrero先生补充道。

    Soltec的首席执行官Raul Morales说道,“我们成功的将太阳能光伏发电和供水技术结合在了一起。在近年来我们为众多客户完成了许多废水处理以及饮用水厂搭建项目,目前我们还在西班牙以及拉丁美洲市场开发光伏水泵项目。

    关于晶科能源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世界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江西省上饶以及浙江省海宁,全球营销中心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此外公司建立了全球化的营销布局,在中国上海、北京、新加坡、德国慕尼黑、美国旧金山、澳大利亚昆士兰、加拿大安大略省、意大利博洛尼亚、法国蒙彼利埃以及瑞士楚格分别设立了子公司。晶科能源生产优质的硅锭、硅片、太阳能光伏电池片以及高效光伏单多晶组件,据2012年四季度财报垂直产能达到约1.2吉瓦。晶科能源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水平的光伏产品,营销网络遍及欧洲,美洲以及亚太多个国家,包括了意大利、德国、比利时、西班牙、美国、法国、东欧、中国以及印度等主要光伏市场。

    关于SoltecEnergiasRenovables

    Soltec 是国际领先的EPC和光伏系统制造商,在全世界范围拥有超过50MW的在施工光伏项目。Soltec自2004年以来对大型光伏项目提供EPC和运营管理服务。国际实体包括投资基金,银行和行业家都很信赖并加大对我们团队的投资,我们的团队在西班牙,意大利,丹麦,以色列,美国和中国都提供优质服务。

    Spltec的最新插入即用小型光伏系统(solarfighter.com)是家庭自用电的绝佳解决方案。

    安全港声明

    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该等声明系根据美国1933年修正后的证券法第27A条以及1934年修订的证券交易法第21E条以及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规定做出。该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如“将要”、“预计”、“预期”、“目标”、“旨在”、“计划”、“相信”、“预估”和其它类似的用语来识别。包括关于晶科能源的看法和预期的声明,均属于前瞻性声明。该声明涉及内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该等前瞻性声明内容有本质的不同。有关上述风险及其它风险的详细资料载于晶科能源向美国证券交易会公开报备的文件中,包括于2012年4月18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截止至2011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20 - F表格。本新闻内容基于截止于2013年3月XX日的信息。除适用法律要求之外,此新闻稿提供的任何资料截至此新闻稿发布日期有效,晶科能源不承担更新此等资料的任何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