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五一特价惠民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5   

据悉,江苏溧阳市南山竹海景区于五一期间推出临时特惠政策,4月29日-5月1日三天,游客购买景区大门票仅需70元(原价90元)。游客可借此优惠的机会,前往南山竹海景区游览观光。

 


    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的溧阳市境内,宁杭高速穿境而过。南山竹海景区主要以竹文化和寿文化为主题,坐拥3.5万亩翠竹,景区内峰峦起伏,景色秀美。景区的历史文化区,包括融合三省建筑风格与民俗风情的鸡鸣村,住着“奥运”“壮妹”两位国宝大熊猫的熊猫馆以及挖掘竹文化精髓的竹文园等景点,都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

 


    为保障游客的安全有序出游,景区在节日期间强化了交通秩序疏导,增设指示系统,新扩建的南山竹海大型停车场能同时容纳2000多辆轿车停放。
 



    此外,周边还拥有御水温泉及天目湖山水园两大核心景区。毗邻南山竹海的御水温泉景区属于稀缺型的碳酸氢钙型温泉,目前是长三角首家4A级温泉景区,中国十大温泉,名符其实的竹海森林里的温泉,拥有加料区、动感区、情侣区、自然区等五大泡池区共52个户外泡池。而天目湖山水园景区于今年春天逐步开放了部分新项目,因而备受游客追捧。全新打造的新天目湖以慈孝文化园、状元文化区、奇石馆、精灵国、彩蝶谷以及即将开幕的中国茶岛等景点都值得好好品味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