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美国投资移民最安全项目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5   

投资移民对于国人早已不再陌生,中国正在经历第三次大规模的“海外移民潮”。中国成为移民输出大国,移民风已经从富人阶层刮向了中产阶级和知识分子人群。首先,随着人民币的不断升值,国人的移民成本已经大大缩水,其次更有许多国家为了吸引移民和资金,推出了优惠的投资移民政策。其中美国投资移民因其申请条件简单,50万美金投资五年全额返还即可获全家美国绿卡,而且无居住要求备受中国投资者追捧。

    许多受访者表示,他们更希望在中国和美国之间能自由往来,就像候鸟一样,两地之间来回迁徙,兼顾事业、家庭及天伦之乐。而且美国拥有全球最顶级的高等教育学府,子女可以不必和全球留学生一起挤独木桥,考取名校更轻松,同时可以享受一切学生福利。此外,美国也是少数没有移民监的国家,不影响申请人原来的生活和工作。

    当然,美国投资移民具有一定的风险性,选择项目需谨慎。好的项目对于就业数和资金安全都应该有所保障。寻求一家成功率高的移民机构代理也是更为明智的选择。今年爆发的芝加哥会议中心欺诈事件应该从另一角度来看,此次事件证明美国是一个法制社会,不同机构之间都有互相监督之责。对于项目的风险把控已不再仅仅是移民中介、律师、以及投资人了,不同官方机构的介入也会大大增加的美国投资移民局项目的可靠性。虽然说芝加哥会议中心事件无疑对于美国投资移民局市场有一个重大的负面打击,但是值得庆幸的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及时介入,及时地终止了不法行为,并将此行为上诉至法庭,给美国投资移民行业里一些不法份子敲响了一个重大的警钟,相信以后类似的案件一定会减少发生或者杜绝。对于国内投资人而言,选择一家合格且有投资全额还款经验的中介帮助其办理是非常重要,外联出国早在2008年就组建海外项目中心,实地考察项目,并细致审核项目材料,评估项目风险,因此能在早期就排除这些有问题或存在严重风险的项目。外联也迎来了第七批客户全额还款,这也证明美国投资移民是确实可以帮助中国投资者实现美国梦并收回所有投资款的。

    此次外联推出的西雅图大都会中心商业住宅项目是市场上少有的具有安全投资移民项目的典范。总建筑成本为1.93亿美元,EB-5资金为4000万美元,仅占项目总投资额的20%,有着极高的安全边际;绿卡保障方面,项目已于2012年2月份开工。丹尼尔斯地产公司和美林投资公司为该项目提供全面完工担保。根据美国知名经济学家Scott Barnhart博士的报告,该项目所产生的就业数达到1210个,相当于每位投资人平均创造15个就业,是美国移民局要求就业的1.5倍;投资者资金保障方面,项目投资母公司美林投资公司作为EB-5贷款的共同借款人,双重担保,还款保障高达8倍之多。

    西雅图是美国第十五大城市,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是亚洲移民的首选居住城市之一,目前西雅图的亚裔居民,占总人口的15%。大都会中心商业住宅项目位于西雅图的中心商务区的先锋广场。作为全市最重要的休闲娱乐区之一,周边包括艺术走廊,博物馆,餐厅,俱乐部等充满活力的设施。西雅图市市政府对先锋广场有着25年长期建筑规划,并且该项目是先锋广场计划最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西雅图是美国房地产需求最为旺盛的城市之一,2011年的空房率仅为2.8%。西雅图更是聚集了诸多世界500强企业总部,如微软,星巴克,波音,亚马逊,盖茨基金等,庞大的员工队伍对于住宅的需求已决定了该项目的未来价值。正是怎么多优势塑造了这完美的安全项目,获得美国移民专家满分的最高评价,此项目目前还有少量名额,预计将在5月下旬全部售罄,想要办理美国移民的投资者不应错失这样的抄底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