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精美专刊 即将上市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10   

 最前沿的潮流趋势,最实用的彩妆技巧,最时尚的彩妆大片,中国又出现一本新的时尚杂志?如果你也这样认为,那就错了。这是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联合时尚杂志《瑞丽》打造的一本精美专刊,即将上市!并随瑞丽全国发行100万份!如此大手笔,让笔者不禁对这本杂志有了几分好奇心。

 
    初见玛丽黛佳专刊,便小小的激动了一下。这本杂志不同于笔者以往所见,整本杂志除了品牌本身,更有实用贴心的彩妆技巧,真正的引导消费者如何正确的使用彩妆。而其中最为让笔者震撼的则是,玛丽黛佳2013睫毛膏新品—黑流苏密语睫毛膏的四组时尚彩妆大片,美得让人出乎意外。
     

     
    玛丽黛佳,一直用艺术的思维创意彩妆;用艺术的手法表现彩妆;用艺术的笔触涂抹彩妆。这本专刊的风格也延续了品牌的一贯调性,艺术,时尚而唯美。内容方面也较为广泛,即实用又潮流。相信你在见到她的一瞬间,便会爱不释手。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本与众不同的精美专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