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anto(TM) ShadowSense(TM)互动技术支持Christie(R) MicroTiles(R)交互工具包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10   

   ShadowSense可为任意数字显示屏增添强大的多点触控互动性。

   Marketwired  2013年4月9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密西沙加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Baanto International Ltd.设计的独特的ShadowSense专利技术是一项具有革命性和高度扩展性的新型2D多点触控技术,触控精度高,反应灵敏,而且成本与目前市场上其他系统相比也非常具有竞争力。ShadowSense™技术与电子日晷类似,可准确跟踪给定对象的“阴影”的位置,通过判断对象阴影的相对角度等特征来确定对象的空间位置。其多点触控体验既完美,又独特。

  科视(Christie)为其交互工具包选用了ShadowSense技术,该工具包配有方便的现场安装套件,只需围绕电视墙周边安装然后连接到电脑USB接口便可,无需安装任何驱动程序。Windows® 7系统会自动将该交互工具包识别为多点触控设备,且无需手动校准。科视交互工具包性能卓越,触控精度高,响应时间短,在大尺寸显示屏上最多支持18点触控操作。

  科视商务产品部高级产品经理Richard Heslett解释说:“许多大尺寸触控技术苦于触控精度和响应时间难以改善,尤其是多点触控。一般必须手动定位并校准摄像机,然后还要在电脑上安装专用驱动程序或软件,才能使系统正常使用。”

  基于Baanto ShadowSense技术的交互工具包可自动检测电视墙的尺寸和配置,只需连接电脑USB口便可,解决了上述问题。如使用Windows® 7系统(该系统原生支持多点触控),交互工具包将被系统自动识别为多点触控设备,并且可立即投入使用。

  Baanto首席技术官Av Utukuri表示:“在今天之前,想简单快速地创造大尺寸可扩展多点触控显示屏一直是一件不可能实现的事情。Baanto设计的科视交互工具包是一项令人兴奋的技术,其优越性无人能及。凭借对环境照明(包括日光)的高度免疫力,该技术将为创造引人入胜的交互式显示屏开辟大量新机会。”

  关于Baanto

  Baanto International Ltd.是创新型、高性能和精确的二维及三维位置感应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Baanto为从8英寸至266英寸的触摸屏和互动白板开发采用其技术的有源和无源产品。Baanto在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有直销和合作业务,为客户提供全球技术和销售支持。

  Baanto™和ShadowSense™是Baanto International Limited的商标。

  链接: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anto.com

  “Christie”是Christie Digital Systems USA, Inc.,在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注册的商标。

  Christie® MicroTiles®是Christie Digital Systems USA, Inc.的注册商标。

  Windows®是微软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媒体联系方式:Baanto International Ltd.

  Anthony Gussin

  营销总监

  905-671-9979

  agussin@baanto.com

  www.baan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