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唐谦召开廉政建设与 “三工”建设项目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2   

 阜阳唐谦:召开2013年公路工程廉政建设会议

    3月15日上午,公司召开了2013年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2年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

    公司及分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项目部管理层,共61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公司副经理郝智明同志主持并作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总结了2012年公司廉政建设工作,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2013年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唐谦同志就公司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廉政建设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四个建设”,即作风建设、惩防体系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二是强化监督检查、专项治理工作;三是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最后,他对如何改进工作作风、领导干部和普通职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加强自身廉政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廉洁自律承诺书》的具体内容。

    最后,与会人员分别签署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唐谦同志与2个新开工项目的项目经理签订了《工程项目廉政合同》。

    阜阳唐谦大力开展工程项目“三工”建设

    为了能给奋斗在工程施工一线的广大职工创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工作生活环境,进一步促进生产经营,增强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阜阳市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近期大力开展工程项目部工地文化、工地生活、工地卫生建设。

    公司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安排制订了《工程项目“三工”建设标准》,并组织人员对所有在建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发现,所有项目对“三工”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均提高到一个新阶段,积极按照标准要求,加大投入,本着“服务生产、满足需求”的原则,较好地建成了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的项目驻地和规划合理、布局得当的施工工地,努力营造了一个“绿、亮、新、美”的施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