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品质 LED首选 雷士照明中标财政补贴LED产品介绍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14   

近日,2012/2013年度半导体照明产品财政补贴推广项目经重启后,入围名单终于出炉。中国最大的照明品牌供应商——雷士照明(2222.HK)脱颖而出顺利中标,所投标的“LED筒灯”和“反射型自镇流LED灯”两个包共计5个型号产品全部入围。此次雷士中标产品与同类产品相比较的优势与魅力可以从以下几点来阐述:

    1、高度可靠的电源设计技术,成熟度高,使用安全,高效率,高功率因数,高可靠性等特点,产品性能均已到达业界最好水平。

    2、精准的光学控制技术,通过优化配光技术显著提高产品的光通量,使得公司产品系统光效完全达到一级能效标准

    3、LED配光技术,通过对LED发光原理和配光角度的优化调整,在产品中应用光的衍射 折射原理对输出光型进行控制,有效降低光能量传输损失,实现光斑均匀分布,输出精确的光束角,最大化提升了系统输出能效。

    4、LED散热技术,通过散热材料、散热结构以及兼容性的设计,使得产品降风险系数提高耐用性与安全性。

    5、LED产品设计,产品设计简约、但实用性很强,给人温暖舒心的感觉。

    6、LED产品设计特性,高效能输出、高演色性、热管理设计、系统稳定性,这些设计都增强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一)LED筒灯(型号规格:6寸/13W/NLED-D-1002-WA)
 


    筒灯面板尺寸与卡簧的结构能与标准的6寸天花开孔完美匹配、安装牢靠;电源驱动的接线可普遍地接在任意的接线端子;该产品为采用压铸铝的加工工艺,设计寿命为不低于30000小时;灯体重量为1220g(含驱动)的嵌入式LED筒灯,同时光源多个色温可选,显色性高,适合不同场所使用。

    (二)LED筒灯(型号规格:6寸/13W/NLED-D-1002-NW)
 


    筒灯面板尺寸与卡簧的结构能与标准的6寸天花开孔完美匹配、安装牢靠;方便安装在5cm~25cm常见高度的天花隔层中;该产品为采用压铸铝的加工工艺,设计寿命为不低于30000小时;灯体重量为1220g(含驱动)的嵌入式LED筒灯,同时光源多个色温可选,显色性高,适合不同场所使用。

    (三)反射型自镇流LED灯(型号规格:PAR20/6W/NLED-P2-1002)
 


    该产品为采用压铸铝的加工工艺,设计寿命为不低于30000小时;灯体重量为130gLED射灯。与传统光源PAR20灯具标准规格尺寸一致,采用标准E27灯头,可直接替换传统的卤钨PAR灯;PAR20取代传统35W卤钨PAR灯。一体化自镇流LED灯具,对电源无特殊要求,方便替换。

    (四)反射型自镇流LED灯(型号规格:PAR30/8W/NLED-P3-1002)
 


    该产品为采用压铸铝的加工工艺,设计寿命为不低于30000小时;灯体重量为240gLED射灯。与传统光源PAR30灯具标准规格尺寸一致,采用标准E27灯头,可直接替换传统的卤钨PAR灯PAR30取代传统50W卤钨PAR灯。 一体化自镇流LED灯具,对电源无特殊要求,方便替换。

    (五)反射型自镇流LED灯(型号规格:PAR38/11W/NLED-P8-1002)
 


    该产品为采用压铸铝的加工工艺,设计寿命为不低于30000小时;灯体重量为430gLED射灯。与传统光源PAR38灯具标准规格尺寸一致,采用标准E27灯头,可直接替换传统的卤钨PAR灯; PAR38取代传统75W卤钨PAR灯。一体化自镇流LED灯具,对电源无特殊要求,方便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