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与可转债持有人签订了债务延期协议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11   

 

中国无锡2013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之一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STP)今天宣布:拥有可转换债券(息票利率3%)超过60%的持有人已经与尚德签订了债务延期协议。签署延期协议的债券持有人同意,若公司在2013年3月15日未能支付到期的债券,除非有任何导致提前终止的事件发生,否则不会在2013年5月15日前行权。

该债务延期协议使尚德能够继续和债券人一起共同努力,以获得一个双方认可的重组方案。

尚德首席执行官金纬先生表示:“这个债务延期协议体现了债权人对尚德的支持,并为双方进一步商讨达成共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目前我们的商讨已经有所进展,我们正在一起努力以尽快找到解决办法。同时,我们将继续对成本和运营进行评估,进一步提高我们的运营效率。”

尚德电力简介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STP)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商用建筑、工业和公共设施等领域。尚德电力在中国、瑞士和美国设有区域总部,管理全球千兆瓦级的生产基地。自成立以来,尚德电力已经为来自80多个国家的1000多位客户提供了超过2500万块光伏组件。尚德电力致力于将不断创新的光伏技术与丰富的自然资源相结合,以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的目标,让太阳能这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消息来源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