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Guard新获全球16项数字版权管理专利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11   

 

继续创新步伐

加州埃尔塞贡多2013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Pendrell Corporation 旗下子公司 ContentGuard Holdings, Inc.(或 "ContentGuard")今天宣布自2012年10月以来,其数字版权管理 (DRM) 技术已经获得了16项新专利。这16项专利中分别有6项在美国,3项在日本,3项在韩国,2项在欧洲以及2项在中国获批,使 ContentGuard 在全球获得的专利总数量达到297个。这些新的发明适用于使用数字版权管理进行内容保护的多种音频、视频和电子出版数字发行技术。

Pendrell 首席执行官本-沃尔夫 (Ben Wolff) 评论说:“市场期待从我们公司获得在倡导与完善数字版权管理技术方面一马当先的研究和开发,这些新专利正反映出我们对这种研发的持续承诺。随着能够提供受保护内容的互连设备的数量和类型继续剧增,ContentGuard 一直走在相关数字版权管理解决方案创新的最前沿。”

关于 ContentGuard 技术、专利和专利组合的信息,可访问:www.contentguard.com。

CONTENTGUARD 简介

ContentGuard 是数字版权管理和相关内容发布专利与技术的领先发明者、开发商和授权商。ContentGuard 的知识产权组合包括全球297个专利和超过169个未决的专利应用。ContentGuard 目前已经拥有了与卡西欧 (Casio)、富士通 (Fujitsu)、日立 (Hitachi)、LG 电子 (LG Electronics)、微软 (Microsoft)、NEC、诺基亚 (Nokia)、松下 (Panasonic)、泛泰 (Pantech)、三洋 (Sanyo)、夏普 (Sharp)、索尼 (Sony)、特艺集团 (Technicolor)、时代华纳 (Time Warner)、东芝 (Toshiba) 和施乐 (Xerox) 等领先技术公司的授权协议。ContentGuard 由 Pendrell Corporation 与时代华纳 (NYSE: TWX) 联合所有。垂询 ContentGuard 及其授权计划的详情,请访问:www.contentguard.com。

PENDRELL 简介

Pendrell Corporation 通过其子公司运作,是一家全面整合型知识产权投资、咨询服务和资产管理公司。Pendrell 旨在投资或收购拥有独特、基础性知识产权以及巨大发展潜力的公司或资产。Pendrell 总部位于华盛顿州柯克兰,并且在伯克利、洛杉矶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设有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www.pendrell.com。

消息来源 Pendrell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