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荣祥博士针对诺贝尔大会提出的诉讼的新进展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11   

 

洛杉矶2013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2月22日,卡洛林学院诺贝尔大会徐荣祥博士的诽谤诉讼进行了回应,提交了一项将该诉讼从洛杉矶州法院转到联邦法院的通知。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05/LA71370

徐博士的律师表示,将该案件转到联邦法院并不会影响诉讼的实质性属性,只不过是被告程序上的战略举措。徐博士于2012年12月提出了这一诉讼,与诺贝尔大会的2012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颁奖有关。

徐博士表示,此次诉讼的目的并不是要损害诺贝尔大会的声誉,而从部分程度上来说,是要澄清一项有关“人体细胞转化成干细胞以及生理组织再生”的重大误解。通过过去数十年其自己对人体再生科学的研究,徐博士声称自己已发现并证实,这一转化是人体细胞的天生能力,是一项他说他通过一次又一次成功的临床应用证明的自然现象。他的声明称,细胞转化无需人造细胞的创造,而2012年诺贝尔奖获得者则采用了这一途径。

徐博士在控诉中提供了他的一些临床应用结果的实例,包括众多专利以及详细描述并验证“人体细胞可原位转化为干细胞,随后原位再生生理组织”的出版物。这些应用包括:

  • 严重烧伤的原位皮肤再生
  • 断指的再生复原
  • 皮肤疤痕的再生祛除
  • 退化、萎缩肠胃绒毛的原位再生,回到年轻状态的正常结构

基于他的结果,徐博士坚称,“人体细胞转化成干细胞以及生理组织再生”是人类的天生能力,无需人造细胞的创造。但由于诺贝尔大会将奖项颁给了使用后一种方法的两位科学家,通过核移植和细胞重新编程将体细胞人工转化成自诩“多能性”的状态,徐博士认为,诺贝尔大会有义务正确描述奖项获得者的工作,并认可徐博士的发现(已在数年前得到了展示与证实)。徐博士认为,诺贝尔大会对奖项获得者工作的描述具有误导性,而且该大会贬低和损害了他的科学成就和专业声誉,这也证实他提出这一控诉的原因所在。

徐博士强烈认为,公众应了解将“人体细胞转化成干细胞以及生理组织再生”视为人类天生能力和需通过人工、人造细胞创造之间的重要差异。此次诉讼不仅仅是一次保护其科学的行动,同时也是一次希望启发公众对生命科学研究知识真实性责任的行动。毕竟,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代表的是生命科学研究的主流,而且直接影响着人类生命的安全,这也是最重要的。

徐荣祥简介

徐博士是人体再生复原科学的创始人。2012年12月,他针对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颁奖机构卡洛林学院诺贝尔大会提出了一项诉讼。该诉讼在加州高院橙县中央司法中心 (Central Justice Center) 以诽谤和不公平竞争罪提出。2012年10月8日,约翰-戈登 (John B. Gurdon) 先生和山中伸弥 (Shinya Yamanaka)“因发现成熟细胞可重新编程为多能细胞”而共同获得了2012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徐博士声称,诺贝尔大会做出的一些陈述是错误的,因为他才是十年前做出这一发现的科学家。

http://www.mebo-international.com/about-us/timeline

请在下面搜索再生复原科学的实例。垂询详情,请联系:

Jane Westgate,电话:+1-336-209-9276,电邮:Jane@westgatecom.com,或

Cheryl Riley:电话:+1-703-683-1798,电邮:cherylrileypr@comcast.net

消息来源 Mebo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