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厨卫十大加盟品牌网络评选启动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26   

我国厨卫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产品生产与销售国,其行业发展整体趋势向好。随着国家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大力推广,保障性住房业主将对家具需求构成增量。

    众多厨卫企业都已经积极开拓二次装修及保障房市场,未来这两部分消费者将在产品和服务方面拥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因此,厨卫市场消费群体及其需求也随之更加细分。

    我们知道,今天的投资者在投资任何品牌时不再处于被动,而是非常理性地看待与选择。他们希望更真实地了解品牌,甚至不相信权威,更相信直觉和口碑。鉴于创业投资者的信任和选择会直接影响品牌在招商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厨卫行业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竞争中,提高企业的终端竞争力将成为必然途径。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中国加盟网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优势,面向消费者、面向市场大众和广大的网民,策划组织了此次2013中国厨卫行业十大加盟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旨在最大层面、最广范围内进行一次对中国厨卫行业加盟品牌的评选活动,希望能够评选出创业投资者心目中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加盟品牌。

    亮点一:参评范围广泛面向全国

    评选活动将评选对象扩大到了全国范围,凡有实力、有创新力、品牌意识强的行业企业均可报名参选。2013中国厨卫行业十大加盟品牌网络评选将从招商加盟领域入手,评选出垂直招商加盟领域的十大加盟品牌,打造专业细分领域的TOP10。

    亮点二:开放的投票平台公平公正

    本次十大加盟品牌评选除了延续往届的协会专家、资深媒体担任评审,还将邀请知名家居建材卖场领导加入评审团,并共同见证评选过程。同时利用网络票选、专题网站、新闻软文、微博传播、活动官网、公众媒体等全力推介候选品牌,并利用网络票选契机,帮助品牌正确利用自身优势,抓住发展机遇。本次评选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提供开放平台,投票环节和过程一目了然,避免“一家之言”,保证公平公正。

    亮点三:评审团扩容更显权威专业

    2013中国厨卫行业十大加盟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拟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等行业知名协会领导担任评选嘉宾,将对评选项目设置及评选规则进行深入探讨及沟通,保证了活动的权威性。

    亮点四:媒体公示公开接受监督

    本次十大评选共设置报名、投票、专家评审、颁奖盛典、后期推广五个阶段,组委会将即时公示最新进展及阶段性结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亮点五:微博互动即时播报

    微博作为时下最具人气的全新信息平台,草根性更强,本届“十大”评选活动引入微博互动,更有助于挖掘极具潜力与人气的最具影响力品牌。

    亮点六:信息时代微型媒体助阵

    本次“十大”评选活动将借用时下最流行的微媒体——手机报进行广泛宣传造势,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组委会将针对中国加盟网旗下18个大行业,78个子行业,16万个手机号码即时发送评选活动的最新信息,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

    亮点七:全网互动EDM(电子邮件营销)让影响力翻倍

    EDM电子邮件直投是中国加盟网的重要产品,针对中国加盟网网旗下18个行业26万个电子邮箱进行点对点发送,及时传递活动最新信息。

    亮点八:百家媒体齐聚全面立体推广

    自活动启动之日起,组委会将联合央视、千龙网等百家大众媒体与专业媒体进行深度跟踪报道,让品牌影响力翻倍。并将在之后的一年时间内进行大力度、全方位、深层次推广,让品牌价值最大化。

    本次厨卫十大加盟品牌评选活动,在流程设置上,分为全国海选、网络投票、30强晋级评选,综合评审、结果产生等环节。为了增加活动的互动性,各阶段晋级投票中,将有专家评委、媒体评委评审,对各企业进行精彩点评。

    2月18日,2013中国厨卫行业十大加盟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海选报名正式开始。参评企业可通过自荐,各协会、商会推荐,以及创业者、加盟商、经销商、消费者、投票推荐产生。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