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召开外派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25   

2月17日,2012年度外派干部“回家行”座谈会在四楼第六会议室召开,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董事局副主席张希兰、电缆产业首席执行官蒋华君、三普药业董事会秘书万里扬、集团资深行政总监周东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由集团人力资源高级总监程传奇主持,董事局主席蒋锡培致欢迎辞。14名外派干部畅谈自己的工作体会、收获和感受,纷纷表示,通过外派锻炼,他们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长了才干,从多方面得到了锻炼。
 

蒋苏雯发言

范汉祥发言


    蒋主席对外派干部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年度表彰会期间召集所有外派干部回总部,让大家感受家的温暖与牵挂,希望通过交流,与大家在情感上、思想上进行互动,促进各位有更好的发展。蒋主席强调,外派体现了公司的整体管理思路和战略布局,外派干部肩负着公司的重大使命,代表公司行使职能、发挥作用、创造业绩,遇到问题必须看清问题的本质,找准解决问题的方法,才能把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与此同时,蒋主席对外派干部提出希冀,希望大家在做好外派工作的同时,经常与总部沟通,以大局为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最少的成本实现共同发展,共同创造价值。(宗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