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seon Technology提供新型大功率365纳米水冷式产品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26   

  带来新的粘合剂和涂料应用

  Marketwire 2013年2月25日美国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Phoseon Technology推出了波长365纳米、最大辐照度4W/cm2、非常适合粘合剂和涂料应用需要的水冷式灯。新产品扩大了水冷式FireLineTM和StarFire MAXTM产品家族,已可批量供货。

  在带来UV LED固化三大优势(先进性能、更好的操作经济性和环保优势)的同时,更高功率的灯在同样的小尺寸下提供了更高的辐照度,为客户带来了更好的性能。FireLine产品可提高至2M,StarFire MAX产品可作为独立系统使用。

  公司产品营销经理Richa Anand表示:“凭借这些波长365纳米的大功率水冷式产品,Phoseon可继续满足客户在更广泛的应用领域对特定粘合剂和涂料固化的需求。这些大功率产品满足了市场需求,给需要365纳米波长的客户带来了提高生产力的好处。”

  关于Phoseon Technology

  Phoseon Technology是面向商业和工业应用提供UV LED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厂商。Phoseon的产品为应用于固化油墨、涂料和粘合剂的UV LED提供最大紫外线能量、高性能和应用可靠性。公司具备全球销售和技术支持能力,公司网站:www.phoseon.com  。

  联系方式: Stacy Volk

  Phoseon Technology

  503-619-2326

  info@phose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