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e Aluminae公司和威立雅环境服务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05   

   共同回收处理氧化铝生产产生的赤泥

  Marketwire 2013年2月5日法国巴黎和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Orbite Aluminae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ORT)(美国柜台交易市场股票代码:EORBF)

  Orbite Aluminae公司和威立雅环境服务公司(Veolia Environmental Services)就处理和回收用拜尔法工艺生产工业氧化铝产生的赤泥,签署了一份全球独家合作协议。合作协议条款包括建设第一家采用Orbite专利工艺处理赤泥的工厂。

  赤泥是一种腐蚀性废弃物,很难处理,现有净化工艺复杂、昂贵且无效。赤泥往往就地封存,增加了意外泄漏的风险。为了解决铝业面临的这种复杂的环境挑战,Orbite和威立雅环境服务公司将努力推广这个解决方案,以在经济和社会上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处理全球封存的赤泥。Orbite工艺是唯一得到证实且在商业上可行的不损害生态环境的拜尔法工艺尾料处理技术;该工艺可重新回收他们的整个商业价值,同时还可延长拜尔法工厂的寿命。

  Orbite是一家加拿大公司,其独特的绿色环保技术为铝工业设立了新标准。这些技术可以从铝粘土和铝土矿等各种矿物中提炼冶炼级氧化铝、高纯度氧化铝以及稀土和稀有金属等其他产品,同时不会产生赤泥。

  威立雅环境服务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集整个废物管理(收集、清洁、处理和回收)价值链于一身的综合企业。

  Orbit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Boudreault先生评论说:“全球氧化铝需求一直在持续增长,而全球封存的未经处理的赤泥总量估计已接近30亿吨。Orbite和威立雅建立合作关系后,将成为处理和回收赤泥这个铝工业面临的主要环境挑战的全球领先者。”

  威立雅环境服务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Pascal Decary表示:“我们在废弃物价值链中无与伦比的影响力有助于我们的长期愿景,即促进我们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如与Orbite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是威立雅环境服务公司为满足工业不断增长的应对重大环境挑战的需求而提供最佳采矿实践和供应保证的关键。”

  关于Orbite Aluminae

  Orbite Aluminae是加拿大一家绿色环保科技公司,Orbite的技术可以从铝粘土、高岭土、霞石和铝土矿等各种矿物中提取氧化铝及其他高价值产品,包括稀土和稀有金属,同时不会产生传统拜耳工艺所产生的名为“赤泥”的腐蚀性废弃物。公司的技术还可用于处理和回收利用工业废弃物,包括粉煤灰和赤泥。Orbite目前正在试运行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Cap-Chat的商业高纯氧化铝生产厂。公司在全球拥有14组有关氧化铝提炼工艺的知识产权。www.orbitealuminae.com

  关于威立雅环境服务公司

  威立雅环境服务公司(Veolia Environmental Services)是废弃物管理与资源回收利用的全球标杆企业,是唯一一家全面开展各类废弃物(固体、液体、无害和有害废弃物)管理的企业。公司为市政和工业客户提供创新、有效的废弃物管理服务,包括废弃物收集、管道系统管理以及废弃物处理、回收和循环利用解决方案,为保护环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威立雅环境服务公司2011年营收达97亿欧元。www.veolia-environmentalservices.com

  浏览本新闻稿附带的照片,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media3.marketwire.com/docs/Orbite_Veolia.jpg

  For Orbite Aluminae Inc.

  Richard Boudreault

  +1 (514) 744 6264

  richard@orbitealuminae.com

  For Veolia Environmental Services

  Pascal Decary

  + 33 (0) 46 69 32 00

  pascal.decary@veol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