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e Packet公布2012年第四季度业绩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05   

  Marketwire 2013年2月5日美国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会话交付网络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者Acme Packet,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APKT)今天公布了2012年第四季度业绩。

  2012年第四季度业绩

  2012年第四季度的营收总额为7070万美元,而2011年第四季度的营收总额为8300万美元,2012年第三季度的营收总额为6530万美元。2012年第四季度的公认会计准则(GAAP)净亏损为200万美元,每股亏损0.03美元,而2011年第四季度的公认会计准则净收益为870万美元,每股收益0.12美元,2012年第三季度的公认会计准则净亏损为550万美元,每股亏损0.08美元。2012年第四季度的非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1)净收益为650万美元,每股收益0.09美元,而2011年第四季度的非公认会计准则净收益为1830万美元,每股收益0.26美元,2012年第三季度的非公认会计准则净收益为470万美元,每股收益0.07美元。上述每股收益均为完全摊薄后的收益。

  取消季报电话会议

  由于之前宣布的甲骨文(Oracle)将收购Acme Packet,Acme Packet取消了定于今天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

  (1)公认会计准则与非公认会计准则业绩对帐,以及使用非公认会计准则财务指标的说明见本新闻稿结尾部分。

  关于Acme Packet

  Acme Packe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PKT)是会话交付网络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支持在IP网络上交付可信和一流的下一代语音、视频、数据和统一通信服务与应用。Acme Packet的Net-Net产品系列使服务提供商网络、企业网络和呼叫中心网络实现了严格的安全性、服务保证和监管要求。Acme Packet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公司主要在美国设计制造产品并通过全球330多家经销商合作伙伴销售。109个国家的逾1925家客户部署了超过21000套Acme Packet系统,包括全球百强服务提供商中的89家和财富百强企业中的51家。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cmepacket.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