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快速问医生4.0版全新上线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01   

快速问医生是一款手机软件,主要为全国用户提供免费的健康咨询问答服务,可以与医生一对一的在线咨询。快速问医生历时一年不断创新、升级,4.0版本终于在2013年1月底重磅推出! 更完美的UI设计,更实用的功能,给您带来全新体验!

    一、UI界面的全新设计,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快速问医生

     

    快速问医生4.0版本全新升级,采用更人性、更合理的操作界面,功能导航也经过重新设计和布局。使用视觉元素引导用户进行更简单直观点击,能够更轻松的选择所需要的医生进行咨询!4.0版本简化操作流程,UI表现更为美观、大气,给您感官带来舒适的感觉。

    问医生、找医院、查疾病仍是快速问医生的三大核心功能,更快速、更方便、更简单咨询全国各地的专业医生;在权威的疾病库中查询疾病信息和常见问题,是手机上疾病大百科。快速问医生以10分钟的速度解答患者的健康问题,而实际上也真正地做到了这一点,免去排队挂号的烦恼。全国32万认证医生资源及十年的从业经验,更是让快速问医生保持了绝对的优势。

    二、有趣娱乐的圈子功能
 


 快速问医生


    

    快速问医生4.0新版,除了可以评论或回复主题外,还新增加了自主发主题功能,您可以发布文字或者图片选择自己所喜欢的主题哦!圈子分享功能,可以分享到社交网络,相互之间可以看到分享信息。圈子在您对医生进行提问咨询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圈子了解您所兴趣的话题哦,赶快来体验圈子给您带来的娱乐吧!

    三、新增在线沟通功能,与医生一对一的沟通
 


快速问医生


     

    4.0新版本新增加了在线即时沟通功能。通过选择科室,用户可自主选择在线医生,进行在线咨询!在线医生能够在第一时间回复用户,并与用户进行更近一步的沟通与交流,进行更有针对性,更专业的解答用户所咨询的相关问题!

    四、登录快速问医生拿美圆可抽奖、兑换奖品,邀请或分享好友就有机会免费获取话费!
 


 快速问医生


    

    快速问医生4.0新版本,还推出每天登陆快速问医生、发布评论得美圆积分,美圆积分可以用来换奖品、兑换话费哦!邀请好友或分享给好友,邀请者就有机会免费获取话费!快速问医生为答谢新老用户的支持,于2013年一月底首次推出得美圆积分,赠话费拿奖品活动,奖品话费有限,亲们赶快来拿取属于您的奖品吧!

    快速问医生倾注了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十年的行业沉淀,目前,软件已拥有超过700万的下载量,是App Store排名第一的实用健康助手,每日逾3万帖提问量,是国内最大的免费医疗健康咨询应用。全新4.0版本的发布,必定会给用户带来全新不一样的体验感觉。

    2013-1月快速问医生4.0全新推出内容:

    1、UI界面的全新设计,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2、三大核心功能,延续自身优势

    3、圈子可以自主发您感兴趣的主题啦

    4、新增在线沟通功能,与医生随时随地互动沟通

    5、Android新增加了两个小组件,更快捷、更方便用户进行提问

    6、登录后或发布评论拿美圆 邀请或分享好友就机会免费获取话费与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