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脱维亚买房移民 7万欧元即获申根绿卡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01   

对于与欧洲有贸易往来或者希望孩子入读欧洲院校的人士来说,最利好的莫过于获得一张可自由出入欧洲的“通行证”。对此,华商移民专家表示,这并非难事,只要花上7万欧元购买申根国之一的拉脱维亚房产,全家人即可获得一张免签25个申根国的签证,被称为是最便宜的欧洲“通行证”。

    拉脱维亚因“买房移民”逐步进入全球视野

    在欧洲东北角,美丽的波罗的海西岸,与瑞典隔海相望,有一个盛产琥珀和美女的国家叫拉脱维亚。她的首都里加,有着“北方巴黎”的美称,是跟布拉格、布达佩斯、巴塞罗那、塔林等城市齐名的欧洲著名娱乐都市。如果不是因为拉脱维亚政府实行的买房移民,估计很多人都不会去关注这个人口只有200多万,面积也只有6万多平方公里的国家。

    拉脱维亚气候宜人,属于海洋性气候,物价也比欧盟平均水平低很多,属于高福利国家。作为欧盟国和申根国之一,获得拉脱维亚居住权可以畅行欧洲25个国家,无论是做生意、读书或生活,都带来极大的便利。

    最低7万欧元置房,最快一个月获签证

    据华商移民专家介绍:在首都里加和其他主要城市,购买金额不低于10万拉特(大约14万欧元、120万人民币)房产,或者在主要城市以外的地方,购买金额不低于5万拉特(大约7万欧元、60万元人民币)房产,全家即可获得5年居住签证,并且可以续签(项目直通车:http://www.cbiec.com/a/latuoweiya.html)。

    此外,拉脱维亚房产属于永久产权房,没有遗产税,可以世代相传,永久持有。

    拉脱维亚只要求了最低投资额,没有更多附加条件,比如对申请人财产背景没有要求限制,也无需证明经商经验,更没有明确的居住期限规定,而且审批速度超快,目前从递交材料到前往拉脱维亚领取居留许可签证只需1~3个月。

    希望获得“自由通行欧洲便利签证”人士首选

    华商移民客户陈先生以70万的价格在拉脱维亚购置了一套房产,凭拉脱维亚签证自由出入25个申根国:“拉脱维亚的签证是一年一换的,每年只需要去一次当地进行注册和更新签证。我们一家办理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在欧洲出行的方便,目前很少到当地居住。”

 

华商移民拉脱维亚买房移民拉脱维亚移民

 


    选择移民国,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那么拉脱维亚适合哪些人士呢?华商移民资深专家认为,移民拉脱维亚主要适合商务和有子女在欧洲读书的人士:

    1.向往欧洲,但是无法满足其他欧洲国家高移民要求的人;

    2.需要在欧洲国家经常往来,希望有便捷的方式通行的人;

    3.孩子希望入读欧洲院校的人;

    4.与欧洲有贸易往来的人;

    5.希望取得投资移民身份的人。

    从华商移民多年的经验来看,现在应该是拉脱维亚移民政策宽松期,也是周期最短的时期,未来政策趋向严苛不可避免,买房移民将不再可能。最低的置业价格获取价值连城的申根绿卡,您还在犹豫什么!

    华商移民:http://www.cbi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