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CCI柏厨橱柜:原创之路 永不止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24   

 浙江 2013-01-24(中国商业电讯)--近年来,厨柜行业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整体发展水平不断提高。然而,厨柜行业作为朝阳产业在发展道路上还是存在一些问题,行业内盛行山寨之风,存在大量复制与模仿欧洲、意大利厨柜产品,抄袭现象严重。

    柏厨,方太集团旗下高端厨柜品牌,一直以来坚持走原创化的道路,并用多种方式推广中国原创设计,希望用原创设计带动中国厨柜行业走向新的制高点。

    在走原创化的道路上,BORCCI柏厨引进包豪斯设计理念,着力于产品创新,努力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厨柜风格,削弱厨柜行业长期借鉴、模仿之风。柏厨将在包豪斯设计理念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的时尚美学以及中国的传统风格,让其产品集中国风气韵和欧式风情于一体,为消费者奉献独具特色的厨柜产品,实现厨柜“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过度,打造中国厨房style。并于2012年11月与中央美术学院携手举办包豪斯设计菁英论坛,以推动我国在现代工业原创设计方面的发展。

 

                    

    经过不懈努力,2012年,柏厨先后获得“橱柜行业消费者信得过品牌”“中国厨卫百强整体厨房领军10强”“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业界的嘉许和消费者的好评彰显了柏厨强大的品牌实力,也更加坚定了柏厨的原创理念,柏厨将会在此基础上打造出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厨柜。

    站在市场和消费者的视角,我们也期待越来越多生产厂家能够意识到,自主原创才是第一生产力,同时我们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不仅仅是厨卫行业,中国的产业都能更早地进入到创新的时代、原创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