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生活周刊》等刊出正谷家宴专册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2-12-12   

 北京 2012-12-12(中国商业电讯)--2012年12月10日《三联生活周刊》、2012年12月《LOHAS乐活》杂志刊出正谷家宴专册,正谷首席运营官邢建平博士介绍了“正谷家宴”:对家庭的重视,对自然的尊重,对健康、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倡导。同时,正谷2013年春节环球生态食品卡发布。


    首席运营官邢建平博士介绍“正谷家宴”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家宴作为一种特殊的宴请形式,被赋予了礼制、情感等多重内涵,而现代人的家宴更多是为家庭团聚和情感分享提供平台。邢建平博士介绍,“正谷家宴”希望为大家提供新鲜生态的正谷环球食材和健康的烹饪食谱,让您与家人团聚的同时,分享自然的美味和贴心的关怀。“正谷家宴”礼盒中的食材均选择对环境友好、对地球负责的方式生产,有机蔬菜、水果、大米、杂粮产自有机种植的正谷标准农场,海鲜选自阿拉斯加纯净海域可持续渔业捕捞,牛肉来自于澳大利亚生态养殖牧场,红酒由以手工采摘的法国有机葡萄陈年酿制。正谷通过配送到家服务,让消费者更便利地享受这些来自全球各地的生态食材,同时,唤醒人们对于家庭厨房的眷恋,重塑对食物自然属性最基本的尊重。

    正谷坚持全球优势产品供应策略,在世界范围内建设正谷标准农场,从产地选择、基地建设、生产示范、标准控制与质量追溯等环节严格把控,确保提供给消费者的产品符合正谷优质产品标准和质量控制体系要求,同时满足环境友好、生态多元、公平贸易的原则。正谷希望在更大范围内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食品,同时传播健康、可持续的生活理念,让更多的人分享更好的生活。

    2012年12月,“天然、野生、可持续阿拉斯加海鲜”2013春节正谷会员晚宴陆续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六地举办。正谷会员将在晚宴上分享正谷2013春节环球生态食品卡的设计理念,品尝正谷家宴礼盒食材和阿拉斯加海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