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n扩大用于移动设备的相变内存组合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2-12-12   

爱达荷州博伊西 2012-12-12(中国商业电讯)--世界领先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Micron Technolog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今日宣布为其相变内存(PCM)组合增加新产品。随着其用于移动设备的45纳米(nm)1Gb基于PCM的多芯片封装(MCP)解决方案的大量顺利出货,本公司现已开始提供512Mb PCM加上512Mb LPDDR2 MCP的样品,为应用需求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本公司还宣布,已向全球领先的手机制造商之一Nokia提供1GbPCM,用于他们最近推出的手机。

    作为全球第一家大量出货PCM解决方案的公司,Micron与芯片供应商、推动者以及手机制造商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致力于满足对PCM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Nokia正在使用Micron的PCM解决方案以丰富其投资组合中选择设备的功能。

    “Nokia一直在寻求向其全球用户提供创新移动设备的方法,Mircon为手机提供的PCM使我们能够提高Asha智能手机的性能,” Nokia移动电话副总裁Dirk Didascalou说到。“Micron是一家值得信赖的供应商,他们的新技术帮助我们开发出许多新功能并增强性能,建立更强的用户体验。”

    该公司对内存行业领导地位的不懈专注以及技术创新是其推出最新PCM解决方案的重要因素。此外,经过优化设计的LPDDR2和PCM之间的共享接口完全符合JEDEC行业规范,进一步推动了其市场吸引力。

    PCM能够加快开机时间、简化软件开发并通过提高重写能力而增强性能。并且它能耗极少、可靠性极高。Mircon的45纳米PCM解决方案的当前定位是用于提高移动电话的性能,将来定位于智能手机和多媒体平板电脑。

    “Micron不断引领先进、创新的内存解决方案潮流,” Micron无线解决方案集团副总裁Michael Rayfield说到。“我们的PCM产品组合正是这种创新的最新证明。”

    从入门级手机到高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Micron几乎提供当今无线设备使用的每一种易失性和非易失性内存产品,包括NOR、NAND、PCM、LPDRAM和e * MMC(TM)嵌入式内存,满足对性能、容量不断增长的需求,提供成熟的技术更换和封装能力。

    关于Micron

    Micron Technology, Inc.是全球领先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通过它遍布全球的运营,Micron为先进的计算、用户、网络、嵌入式和移动产品生产和销售全套DRAM、NAND和 NOR闪存,以及其他创新的存储器技术、封装方案和半导体系统。Micron的普通股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是MU。欲了解有关Micron Technology, In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cron.com。

    Micron Technology, Inc. 徽标位于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prs/?pkgid=6950

    (C)2012 Micron Technology, Inc.版权所有。资料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Micron和Micron徽标是Micron Technology, Inc.的商标或注册商标。e * MMC是MultiMediaCard Association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或服务标记分别为其各自所有者拥有。

    联系方式: Jacob Rice

    Zeno Group

    jacob.rice@zenogroup.com

    650-315-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