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吴长江获选2012年度十大营销人物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2-12-12   

  广东 2012-12-12(中国商业电讯)--12月7日,本年度国内营销领域最高规格的盛会——被誉为“中国营销界奥斯卡”的2012中国营销盛典在深圳举办,雷士照明创始人吴长江与创维集团总裁杨东文、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皇明太阳能董事长黄鸣等企业家荣膺2012年度十大营销人物。
 


    南方都市报组委会这样评价吴长江先生:他是一个霸气外露,习惯创新的商界大佬,凭着他的谦逊好学与不懈努力,以辽阔的心胸与格局,带领雷士照明顺势而上,并奠定了面向国际化和更长远未来的牢固根基。今天的雷士不但人才鼎盛,而且经历了磨合,制度和流程运作日趋成熟,企业核心竞争力大大增强。在饱受暴风骤雨磨砺的2012,他依然带领企业创造令人叹服的伦敦奥运营销经典,不仅英国分公司扩张经营场址,通过本土化战略,打入主流渠道,成为英国当地知名照明品牌;而且照明产品中标伦敦奥运场馆,闪耀英伦,成为国人自豪。2012年,经历因“内讧”而陷入绝境的雷士照明,随着吴长江的回归,壮丽前程正呼啸而来。

    “年度十大营销人物”评选由南都全媒体集群、南方都市报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年,该评选由中国主流财经媒体主编、营销专家、4A广告公司高管担任评委,综合广大读者和消费者的意见进行综合评审。据悉,本次活动逾70家企业的人物和事件参与评选,共同角逐十大营销人物、十大营销事件、最佳创新营销、最佳整合营销奖四大年度奖项。

    南方都市报总经理庄慎之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设置这个奖项,整合相关的专家学者媒体人,对年度营销案例作一个专业的评价,由此去树立和传导企业营销领域的价值观。”

    本届营销盛典恰逢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入选的人物和企业代表着“榜样的力量”,集中展示了当今中国营销界的最高水平,引领了中国营销界的发展潮流,堪称中国营销界的主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