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部分已交房,云投中心工程进度喜人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6-07-22   

 作为云南云投建设有限公司在昆明的第一个地产项目,云投中心自开建以来一直以紧张有序的工程进度着称。


  
 

 
  云投景苑、尚苑住宅已交房,擎峰双塔写字楼售罄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云投中心住宅部分的施工进度最快,现已全部交房入住。而正在修建当中的云投擎峰金融中心,目前也已建至20多层。擎峰A座将成为云投集团的总部,擎峰B座则由富滇银行总行入驻,未来贵胄之气已然彰显。
  
  另外,商业部分也在井然有序的施工当中,为保障如期交付,项目工程的小伙伴们毫不畏惧日复一日的高温,加紧推进工程进度,争取在第一时间交出高质量作品,回报大家的信任与期待。无论阴晴下雨,云投中心每一天的施工现场,都是一片繁忙景象。
  
 


 
  一环边、地铁旁,振兴区域繁荣
  
  总占地面积189亩的云投中心,雄踞昆明一环边上、人民西路西门户之地,东临小西门商圈,西靠高新区,更与棕树营、白马成熟居住片区相邻。在该区域,交通网络尤其发达。除了四通八达的公交线路外、二环快速线外,还有在建的地铁3号线,让云投中心占据核心地理优势,极具投资前景。
  
  同时,云投中心项目本身又集住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业态于一身,无论是生活配套还是商业配套都一应俱全,满足人种种需求,层次划分干净利落,每一分寸皆气定神闲,承载拥有着的思想与智慧,开启全家庭、全方位的摩登时代。
  
 


 
  集群金融名企,领衔商务世界
  
  擎峰金融中心集云投集团总部、富滇银行总行两大领航企业,尚云智慧中心作为百强企业金融总部基地,配置三栋智慧型写字楼,更有近6万㎡商业中心作为商务配套。云投中西以全新的商务理念、高端的资源平台、强大的商业配套服务、豪华的体验式休闲业态,打造专业商务空间,问鼎国际商务。
  
  目前,长城资产总部及旗下子公司、红塔证券等行业龙头金融机构已入驻,龙头企业集成引发连锁效应,带来更多金融机会,从根本上构筑一个人力资源、营商环境、市场准入、办公成本、综合服务的一个优质金融商务生态链,打造国际顶尖的金融名片。
  
  可以说,云投中心整将传统区域力量与现代商务商业资源强力整合,更整合金融产业集群的力量,以桀骜之姿,把“西昆明”变成辐射泛亚的“金融辐射中心”。
  
 


 
  总的来说,在云投中心,无论你是品质生活家,还是纵横捭阖的商界智者,皆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满意空间。更多项目信息,敬请关注云投建设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