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崂山膏药 让我成为了微商膏药圈的大咖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6-07-26   

半年前欠债的他,为什么半年后能买车买房


赚钱其实不复杂,看你想赚多少钱!跟手艺人学养家糊口,跟大品牌学腰缠万贯。如果有那么一个在老百姓心目中口碑非常高的品牌带着你去挣钱,你说给力吗?


 
如果你对自己现在的生活不满意,那么请看完本文!如果你想在2016赚大钱,那么一定看完本文!如果你能把下面文字看完,你就净赚了上百万。
选对产品是你成功的开始
    2014年开始微商这个概念,微商行业风口出现,被面膜产品一炮打响,一发不可收拾,一直火到2015年,到2015年已经出现了1300多个面膜产品。
     2015年下半年市场开始收缩,逐渐消失了一大批杂牌产品,流失了一大片代理。原因是市场混乱,同品类产品过多,新品牌经验不足、团队管理松散。
   2016年微商将正规化,逐步淘汰掉过去微商朋友圈刷屏的老套路,逐步增加认证管理体系,模式化、系统化的管理;微商将持续发展壮大,逐渐改变传统暴力刷屏的微商模式;以品牌化经营、团队扶持为核心竞争力,以产品差异化、需求性、动销能力来占据风口,如果有一款在老百姓中间盛传的产品,如果有一款受众面广的产品,你觉得发家致富还难吗?而崂山膏药恰恰是这样一款产品。崂山膏药官方微信:laoshanyanggutang
跟对了人就成功了一大半
自从做了崂山膏药代理,我总想写点什么,我有时觉得自己还没有成功,写东西的念头就一直放了下来。但是,当我买了房子,而今天又到4s店看自己最喜欢的一款车时,我突然间想把我的经历分享给大家。


 
有时候我会觉得1176元微商创业,半年多的时间逆袭人生,这一切都像做梦,但是我真的成功了!
很多人问我理由,我成功秘诀很简单,就凭6个字:跟对人,做对事!
我出生在山东省的一个农村,家里兄弟三人。记忆当中,小时候家里是特别的穷,一年吃不上几顿肉,穿的衣服全是亲戚邻居穿过的,过年从来没有收到过压岁钱。不过幸运的是,父母吃了没有文化的苦,一门心思供我们兄弟三个上学,最终我们也没有辜负父母,都以非常不错的成绩考上了大学。
2010年,我从大学毕业,因为成绩优异,应聘到国企做技术员。
2012年,因为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工作,我从单位辞职。
2012年至2013年底,我开始了自己的人生的第一次创业,因为没有经验,没有人脉,一年多的时间赔掉了所有的积蓄。
2014年,我到了四川,开始了第二次创业。结果也不算很理想,两年的时间,算下来,自己竟然没有挣到什么钱,就这样浑浑噩噩的情况下过了两年。
2016年初,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了崂山养骨堂膏药,我被崂山膏药的疗效折服,心里突然间感觉到崂山膏药也许是我翻身的一个机会。但是由于两次创业的不成功,我的胆子变小了,做什么事都小心翼翼,我亲自去了山东考察崂山养骨堂总部以及崂山膏药。当看到每个崂山养骨堂分店的火爆场面时,我心里踏实了。在崂山养骨堂总部,他们的吕总百忙之中接待了我,给我讲解了产品的功效,公司的理念,公司对代理的技术支持以及奖励政策等等,于是,我决定成为他们的代理。
随着身边朋友的帮忙推广,我三个月之内招了13名核心代理,45名高级代理,现在我的团队接近了500人,我每个月只需要给我的代理们传授传授经验,发发货,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因为崂山膏药,我已经成功了,现在,我要把我的成功经验再复制给50人,因为我的时间精力有限,我只能手把手教50人。
没有想好不要加我,我只要听话照做,全力以赴,渴望赚钱,渴望改变自己的生活和命运的人,想好了的请扫描我的二维码加我好友。


 
选产品 擦亮眼睛
很多微商天天喊自己是品牌,花几万元请三线明星搞代言,都是老中医,谁能给谁开偏方!这样的品牌,哄哄不懂的人还可以,对成熟的人完全没有号召力!品牌不是喊出来的,人人都知道的才是品牌。我们喊品牌,比谁喊得都有底气!崂山膏药始于明代永乐初年,自道教祖师张三丰传授“崂山养骨方”至今已经六百多年,这才是品牌!
大品牌产品 就是好卖
崂山膏药大品牌在微商里完全没有竞争对手,非常好卖。
 
崂山养骨堂为什么会推出崂山膏药
人家生意做得大  懂得肯定比我多
我只做不问 赚钱了
朋友圈卖化妆品的微商太多了
崂山膏药品牌大,大众认可率高
我听话照做  赚钱了

 

崂山膏药的优势
1、受众人群广
 
2、见效快
 
3、效果好----回头客很多,口碑传播快
我在刚开始做的时候,每天都有不少回头客,大家都说效果好。
4、价格低---人人都能用得起
每天只需5、6元,卖良心药,老百姓人人都能用得起!到哪里都受欢迎!
怎么推广崂山膏药
送!送!送!好产品不怕体验,客户体验就是最好的销售!扫!扫!扫!手把手教学,让您轻松挣大钱!
 
好产品送出去,因为效果好直接就能卖出去!有多赚钱我来告诉你:
超过50%的利润率,够大吗?(以高级代理为例)
十个有需要的人试用
最少6个人购买!成交一个疗程就能赚252元!
6个人就是1512元!这只是一天的收入!

因为使用后效果好,使用过崂山膏药的客户有90%的人选择再次购买!按照我们的经验,一般客户总要购买3个疗程,你从一个顾客身上,至少要赚756块钱,加上客户互相推荐,利润非常可观!
少吃一顿饭  明年换套房
也许你会问:这么高的利润,投入会不会很大?当然不会,只要454元成为特约代理,就可以获得我手把手教你做微商的机会。454元不够一件衣服钱,如果你不花钱,学习就不会认真,我的精力有限,不需要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的人!
特别提示:成为我的徒弟只限8月31日之前加我为好友的,因为精力有限,请大家见谅。
 


按照我的方法,你很快就可以每个月赚1万多,接下来我们该谈谈年入100万的事了!
这才是你的梦想!相信自己一定会实现!
    崂山养骨堂膏药预计在2016年打造10个千万富翁,100个百万富翁,底气源于实力,选择强于努力!你会是其中的一个吗? 
公司独创“微商运营模式”,快速赚钱不再是梦!
  有了最好的产品必须要有最好的模式去运营,传统的微商团队都是靠自己的朋友圈好友卖货招商,资源很局限,发展非常慢,那我们的产品模式独创“微商运营模式”公司帮你引流,公司帮你寻找客户,公司帮你培训,公司给你打造团队,公司一手包揽你所有的困难与烦恼,你只管谈代理,只管监督团队和做好宣传!
  那我们来剖解一下什么是独创的运营模式:
  1、专业、完整、严格的管理体系,长效发展机制,让崂山膏药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一个牛逼产品,一个牛逼模式,一个最完善专业的系统,要不要赚钱,要不要一次最后疯狂,要不要一次就抓住长久生意时机,就看你的选择,这个事业由你做主,这个机会就是你的。
  崂山膏药微商团队已经由小到大上万代理商,已步入发展成企业化、品牌化、系统化的微商团队,之所以能取得这么高效的业绩主要是因为他们有着自己一套独特并实用的、在整个微商行业里专业的、完整的管理体系。专业的培训部讲师团系统培训,悉心扶持各级别代理,大幅度投入广告帮助代理招商卖货,最敢让利,将利润回归到消费者手里,避开所有弊端严格执行才是长线大牌!
  代理商销量猛烈数倍增长,团队快速裂变,真正做到了品牌发展、团队发展,有大批量的微商逐步加入到了崂山膏药的大家庭。
  公司大力扶持制度
  1、送 推广车,送团队
  凡是在8月31日前成为崂山品牌总代小伙伴,集团扶持主流媒体团队推广软文1篇;成为大区的小伙伴公司扶持3篇 团队软文+1次精准客户导流软文。
  2、享 返点,直至股东级别
  凡是成为崂山养骨堂品牌 总代的小伙伴向公司推荐大区,公司给予推荐人每盒5元返点,推荐延续3级,分别为5元每盒,3元每盒,2元每盒。除大区级别外代理推荐同级或上级,由上级给予首单全部利润,一次性买断。
  3、送 豪车,轻松开回家
  终身业务累积,大区级别均可享受送车政策。
  累积满25万(大众朗逸)开回家,每月完成5箱免月供。大区一次性进货50箱,全款提车开回家。
  累积满50万(宝马)开回家,每月完成10箱免月供。大区一次性进货150箱,全款提车开回家。
  累积满100万(玛莎拉蒂)开回家,每月完成20箱免月供。大区一次性进货300箱,全款提车开回家。

  无论你是否做过微商,崂山膏药都是一个机会,你做过微商,你一定知道当你推销产品时候人家质问你品牌的尴尬。你没做过微商,恭喜你第一次就选择了一个让你轻松赚钱的大品牌。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此刻不行动你就错失了年入100万的机会,用5分钟加我了解一下,免得错过了后悔一辈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