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核5S:我本海底一颗藻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6-07-08   

137亿年前宇宙大爆炸,134亿年前银河系形成,46亿年前太阳系形成,45亿年前地球形成,38亿年前原始海洋形成,此后数百万年后地球上最原始的微生物细胞在原始海洋出现,35亿年前原始海洋中已经开始被具有光合作用的藻类占领。
再以后的数十亿年间,我们的家族不断壮大,从热带到两极,从海洋到陆地,从积雪的高山到温热的泉水,从地面到土壤内,到处都有我们的足迹。几经沧海几经桑田,不论是遥远的恐龙帝国还是恢弘的人类社会,我们关照了地球上一切生命体的“身心健康”,像石莼、海带、裙带菜、紫菜、石花菜、地木耳和发菜都是我们藻类的优秀代表。正是鉴于我们在营养学上的重大作用,人类专门建立关于藻类的研究——藻类学(Phycology或Algology)来进一步研究我们的营养学价值。目前关注度最高的是对我们藻类界优秀代表真核盐藻的研究。
真核盐藻和他的小伙伴诞生于30多亿年前的原始海洋中,经过数十亿年的“修炼”,他可在+53℃酷暑中存活,在-27℃严寒中下繁衍,在0.9%的盐水杀灭细菌,历经五次生物大灭绝而不死,生命力非常顽强,即使在极为恶劣的自然条件下,依然能焕发着顽强的生命力,由此被人们誉为“死海中绽放的生命奇迹”。
最令人惊异的是真核盐藻具有很强的活性和裂变性,经美国科学家数十年实验室研究发现,真核盐藻在清除自由基、调节酸碱平衡、补充细胞所需营养元素、增强细胞动力和修复糖链方面具有极大的药用价值;另外他在防辐射、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和糖尿病、抑制癌细胞、预防和治疗肝部疾病和胃部常见病、改善视力、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方面也有突出的成效,其单克价值已经与黄金相接近,而他的活性和药用价值也远远超过“冬虫夏草”数十倍,被誉为神丹妙药,是我们藻类界真正的“高富帅”。
作为最早研究和开发真核盐藻的权威机构,美国百龄堂公司在充分提炼真核盐藻营养价值的同时,又全面利用天然诺丽果、天然蛹虫草、极大螺旋藻、人参皂苷、雨生红球藻、壳寡糖、洋甘菊和天然蛋白质小球藻的稀缺成分,经黄金搭配调和,纳米冷瘁,最终研发出极核5S,将真核盐藻和他的一干兄弟姐妹:小球藻、雨生红球藻、螺旋藻的营养价值发挥到了极致,对此我们藻类大家族表示衷心的拥护,我们也集体表态要多多和百龄堂公司合作,开发更多的藻类明星出来,到人类小伙伴们那里涨涨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