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tel选择BTI Systems部署一线运营商网络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7-10   

   电信基础设施先行者为印尼最大移动运营商部署BTI解决方案;多业务平台成为未来六大网络的基准

  Marketwired2013年7月9日加拿大渥太华和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助力内容和服务提供商把握云服务、移动和网络视频发展机遇的软件及网络领域的领导者BTI Systems今天宣布,PT Mora Telematika Indonesia(Moratel)部署了BTI的“城域网络解决方案”和“以太网商业服务解决方案”,为印尼最大移动运营商打造多业务网络。此次部署的网络从印尼北干巴鲁一直延伸到新加坡,将成为印尼其他六个城市未来启动类似应用的网络模式。部署工作是BTI与当地合作伙伴PT Interprima Indocomm共同开展的。

  Moratel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大型电信基础设施提供商。Moratel总部设立在印尼,服务于一线运营商,包括这家印尼国内领先移动运营商。这家移动运营商试图建设一个多业务网络,可以在同一平台上承载以太网、SDH/SONET和DWDM。Moratel为该项目选择了BTI,因为BTI提供的创新、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支持多协议分组交换与光网络业务,而且非常容易学习和快速部署。

  Moratel产品及业务发展总经理Syarif Lumitarjo表示:“BTI在整个参与过程中始终交付迅速。我们需要赶工期,而BTI在整个圣诞节始终与我们合作,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支持,确保我们满足了客户的工期要求。此外,BTI的可扩展、可靠的解决方案可以与现有设备实现无缝发展和集成——这正是客户所要求的。我们期待在更多城市利用BTI的解决方案,并与BTI保持互惠互利的成功的合作关系。”

  BTI城域网络解决方案的核心组件是BTI 7000系列。这是一个结构紧凑、模块化且易于使用的智能网络基础设施系统。它拥有强大的可扩展性、灵活的基础设施和更远的传输距离,可会聚分组交换层和光网络层,从而简化管理、方便服务配置和缩短服务交付时间。BTI 7000系列还提供按需付费模式,使用户能够轻松地开发和抓住新的业务机会。

  BTI 7000系列也是BTI以太网商业服务解决方案的一个基本要素。高性能、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是新一代运营商服务交付能力的基础。BTI以太网商业服务解决方案拥有丰富的QoS功能、低延时以及端到端性能监测等特性,可以为服务提供商提供最高级别的可用性和可视性,继而创造新的服务收入机会。

  BTI亚太区销售副总裁Fahim Sheik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一个真正的电信基础设施和服务先行者合作,也很高兴能为未来的网络部署建立一个网络基准。在Morate执行下一阶段多城市、多业务部署的过程中,我们期待着与他们继续合作。”

  关于BTI Systems

  BTI的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化网络软件和系统,改善全球网络的经济性、性能和创新。领先的内容提供商、云提供商和服务提供商选择BTI提高自己的运营效率,并面向全球企业和消费者提供高效益、高价值的服务。BTI拥有350多家客户,总部在北美,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区域销售、营销和卓越研发中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tisystems.com 。

  本文提及的所有商品和公司名称可能属于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媒体联系方式:

  Nick Rossetti

  CHEN PR, Inc.

  电话:781-672-3141

  手机:401-742-3968

  nrossetti@chenp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