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Eagle Entertainment与中国电信集团卫星通信有限公司合作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7-10   

共同提供中国境内的空中连接服务

  • 计划运营空中连接服务的中国航空公司,将从此次合作中获益
  • 所有飞往和飞经中国的航班均可获得高品质的连接

加州西湖村和北京2013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为世界各地航空公司提供基于卫星的空中无线网络和基于设备的娱乐系统的领先供应商 Global Eagle Entertainment Inc. (Nasdaq: ENT) 与中国电信旗下致力于卫星通信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卫星通信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合作备忘录,将共同为中国的航空公司开发、实施和支持空中连接解决方案。该备忘录还将为飞往和飞经中国领空的非中国航空公司提供支持。

 

本次合作是两个在基于卫星的空中连接和卫星通信行业的备受尊重的领导者之间的强强联手,旨在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帮助中国航空公司开发和运营独一无二的、可靠的和令人愉快的空中连接服务,满足航空公司及其乘客的喜好。此外,本次合作还将把高品质的连接服务拓展至有航线飞往和飞经中国的非中国航空公司。

Global Eagle Entertainment 首席执行官 John LaValle 表示:“中国电信集团卫星通信有限公司是一家闻名遐迩的专业公司,为卫星通信的创新和卓越树立了标杆。我们希望这次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彼此的优势,从而为航空客户带来优秀的机上连接服务。”

根据备忘录内容,Global Eagle Entertainment 的子公司 Row 44 将提供其世界领先的基于卫星的空中连接平台,包括硬件和软件。Row 44 还将发挥其在项目高效管理和高级空中服务的开发和运营方面的专长,从而提高乘客的忠诚度和航空公司的收入。

中国电信集团卫星通信有限公司将为航空公司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全球卫星连接、网络安全性和政策合规性管理、用户账单、客户服务、内容配送以及无线网络和ISP服务支持。这些服务可按照需要单独选用或按需整合使用,主要是帮助航空公司最大程度地提高其空中连接解决方案的生产率。

此外,中国电信集团卫星通信有限公司还将为 Global Eagle 的非中国航空公司客户提供中国境内的卫星和网络服务。

中国电信集团卫星通信有限公司 相关负责人 表示Global Eagle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航空信息产品和高水平的服务,很高兴能够与这样出色的公司成为合作伙伴。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不断推进中国空中连接行业的发展。

Global Eagle 简介

Global Eagle Entertainment Inc. 是一个领先的全方位服务平台,为全球航空业提供内容和接连服务。通过其合并后的内容、分销和技术平台,Global Eagle 为航空公司和数百万旅客提供业界最全面的空中视频内容、电子商务和信息服务组合。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lobaleagleent.com

中国电信集团卫星通信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电信集团卫星通信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从事卫星通信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专业化运营中国电信的卫星通信业务,是中国电信卫星通信业务的资源中心、产品集成中心和专业支撑中心,主要经营卫星移动通信、VSAT 通信、卫星国际专线和卫星宽带接入业务等,向用户提供有特色的综合性(空中/陆上)卫星通信和广播运营服务。

消息来源 Global Ea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