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s.com携手前水警总部酒店独献全球最奢华总汇三明治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19   

香港酒店引入世界级名贵原料再现美食经典

北京2013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随着近日全球酒店预订专家Hotels.com最新年度总汇三明治指数(Club Sandwich Index, CSI)的公布,位于香港九龙的五星级酒店前水警总部酒店(Hullet House)趁势联手Hotels.com,合作推出了全球最奢华的总汇三明治。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628/540164 )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19/622002 )

该款令人垂涎的三明治售价折合人民币379元(港币480元),虽远高于问鼎年度CSI榜单最昂贵城市的日内瓦(平均售价为188元),原因在于其选取了世界最名贵的上等食材制作而成。

全球最奢华总汇三明治的材料包括鲟鱼鱼子酱、A5级和牛、Balik鲑鱼、黑豚烟肉、黑毛猪火腿、比利时无花果、罗马蕃茄、生菜、青瓜、法国鸡肉、意大利有机鸡蛋、蛋黄酱、杂菜沙律及绿芦笋等。

 

前水警总部酒店副行政总厨Peter Lee表示:“为了让宾客品尝到最尊贵的总汇三明治,我们特别采用了全球最昂贵的鱼子酱之一 -- 鲟鱼鱼子酱、A5级和牛以及每公斤价值约人民币1,027元(港币1,300元)的顶级Balik鲑鱼等名贵食材制作总汇三明治。”

Hotels.com亚太区资深公关经理陈芷雅补充道:“虽然总汇三明治在全球酒店菜单上随处可见,但此次前水警总部酒店的创意则融合美学及高级食材。我们于2011年启动该项调查,将其视为衡量消费水平最好的标准,也可以帮助游客将食物和饮料在内的日常开销纳入旅行计划。CSI总汇三明治指数的优势在于能够为游客们提供简单的价格对照,让他们了解在每个国家的支出浮动。”

前水警总部酒店顶级总汇三明治将于2013年6月15日至8月31日期间于The Parlour供应,售价为人民币379元 (另加10%服务费)。

世界各地酒店普遍有售的总汇三明治通常由鸡肉、培根、鸡蛋、生菜和蛋黄酱制作而成,Hotels.com的总汇三明治指数以此作为消费能力的晴雨表,为计划出游的人士提供所选目的地的相关生活成本参考。CSI总汇三明治指数的平均价格是按照游客在参与调查的国家首都或其重要旅游城市的30家酒店内支付总汇三明治的实际价格计算得出的,全球共有840家酒店参与此次调查,其中囊括了三至五星级酒店。

2013年Hotels.com总汇三明治指数(CSI):

2013年排名   国家和地区/城市   2013年总汇三明治平均售价 (人民币)  2012年排名   2012年总汇三明治平均售价(人民币) 
1 瑞士-日内瓦 188元 2 201元
2 法国-巴黎 170元 1 204元
3 挪威-奥斯陆 165元 3 188元
4 瑞典-斯德哥尔摩 143元 7 137元
5 丹麦-哥本哈根 138元 9 117元
6 意大利-罗马 138元 5 150元
7 日本-东京 128元 4 171元
8 英国-伦敦 128元 10 116元
9 澳大利亚-悉尼 127元 8 122元
10 香港 122元 11 113元
11 芬兰-赫尔辛基 122元 6 140元
12 韩国-首尔 115元 12 112元
13 美国-纽约 108元 15 105元
14 俄罗斯-莫斯科 104元 17 101元
15 荷兰-阿姆斯特丹 103元 16 103元
16 德国-柏林 98元 13 110元
17 新加坡 95元 21 91元
18 加拿大-多伦多 94元 19 99元
19 爱尔兰-都柏林 93元 20 96元
20 西班牙-马德里 91元 18 100元
21 巴西-里约热内卢 89元 14 110元
22 中国大陆-北京 78元 22 89元
23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73元 24 66元
24 泰国-曼谷 73元 未参与
25 哥伦比亚-波哥大 71元 23 87元
26 台湾-台北 70元 未参与
27 墨西哥-墨西哥城 65元 25 63元
28 印度-新德里 56元 26 59元

*** 完 ***

关于Hotels.com

Hotels.com是世界领先的酒店预订网站,共有20万家全球酒店可供选择,包括国际连锁酒店、设施完善的度假酒店,以及本地旅馆与小型家庭旅馆。Hotels.com更提供全方位的酒店预订相关资讯,使客户可以方便地选择到最合适的住宿选择。

Hotels.com拥有行业内名列前茅的强大团队,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惠的酒店客房价格,优惠活动包括定期折扣及特别优惠促销。另外,Hotels.com提供常规新闻邮件,以便于顾客即时了解酒店促销信息,专享特别优惠。

此外,Hotels.com拥有超过 700万条顾客入住点评,以供在线预订的顾客参考。通过Hotels.com推出的顾客忠诚度计划“住宿奖赏”,顾客可以在全球超过8万5千家参与该计划的酒店中选择,并在累计住满十个房晚之后,获得额外一个房晚的免费酒店住房。在预订完成后,顾客在酒店取消期限内,发现更低的预订价格,Hotels.com承诺退回差价。中国顾客可在线预订,或拨打多语言中心预订电话。顾客还可登陆http://cn.hotels.com/tehui/mobile_cn/ 免费下载相应移动设备的适配应用软件,通过移动客户端的专属平台,可便捷地预订超过2万个最后时限酒店住房优惠。

近8 年来,Hotels.com一年两度发行的《Hotel Price Index® 全球酒店价格指数报告》备受关注及赞誉,目前该报告已拥有31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独立版本。欢迎登陆Hotels.com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otelscomchina,或登录开心网http://www.kaixin001.com/Hotels_Com_China 紧贴Hotels.com的最新资讯。

Hotels.com为世界领先的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 Inc. 集团旗下的酒店预订专家,Expedia, Inc. 为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公司,旗下公司业务广泛并拥有众多驰名于世的公司品牌。

消息来源 Hote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