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金融市场访谈情绪实时分析平台上线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11   

Market Prophit 向每位投资者提供金融大数据分析工具

纽约2013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Market Prophit LLC 欣然宣布正式推出其网站,目的是为零售和机构投资者提供一个实时的情绪分析工具,用于分析社交媒体上的金融市场访谈。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11/NY28023LOGO

Market Prophit 利用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技巧和预测分析方法,从社交媒体“噪音”中分析出市场“信号”。该公司的算法可自动解释和量化大量松散的访谈,通过一个直观且易于使用的界面向投资者传达市场情绪信号。

随着有关金融市场的在线访谈数量的大幅上升,对投资者来说,密切关注并消化所有这些信息就变得难上加难,更何况是在实时的情况下。该公司认为,市场情绪和氛围可以对金融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推出了一款易用的工具,能帮助投资者准确掌握市场“脉搏”。

不管您是可以自己做主的零售投资者、当天交易员、对冲基金投资组合经理、研究分析师,还是只是想简单地了解一下目前大家对金融市场的观点,Market Prophit 都能为您提供详细的数据分析,不必您亲自动手。Market Prophit每一位投资者提供金融大数据分析工具。

Market Prophit 是一个金融大数据公司,致力于分析社交媒体上有关市场的访谈,并向零售和机构投资者提供实时情绪信号。

详情请登录该公司网站:http://www.marketprophit.com 并注册。

消息来源 Market Prophit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