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拜仁青少年杯”决赛安联球场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07   

 

 

英利绿色能源携中国足球代表队登上世界舞台

中国保定2013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宣布,由英利绿色能源赞助的中国代表队在安联球场与德国、意大利、奥地利、俄罗斯、巴西和日本进行了角逐。

“拜仁青少年杯”由新科“三冠王”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联赛世界各地的英利绿色能源、奥迪、阿迪达斯等赞助商联合举办。每一支代表队都会与其余六支代表队展开较量,每场比赛13分钟,每个代表队只允许包括守门员在内的八名队员进行比赛,最后积分最高者为本次比赛的冠军球队。经过小球员们的努力拼搏,最终中国代表队以不输一场,不失一球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第一、二名分别为意大利和德国),中国队更是逼平巴西和德国等强队,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了中国青少年足球的风采。

英利绿色能源全球发展与品牌总监曾瀞仪女士表示:“作为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官方高级合作伙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利用相关赞助权益为我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做出一点贡献,加强中国足球青少年以及教练员和世界其他国家的交流和互动,吸引更多青少年喜爱足球、从事足球运动,为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积累和储备更多人才。我们更希望此举可以加强中国足球文化与世界足球文化的交流,使中国的青少年足球能够立足根本,放眼世界,不断进步。”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全球品牌大使保罗·布莱特纳先生表示:“我们切实希望通过拜仁青少年杯活动加强各国教练员和青少年球员之间的交流,传播各自的足球文化,促进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最重要的是希望世界各国的小球员们能够享受在比赛的过程和氛围。”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目前年产能为2,450兆瓦,分布在保定、海口、天津和衡水。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日本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www.yinglisolar.com。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简介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0年,是德国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也是欧洲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到目前为止,拜仁一共夺得了22次德甲联赛冠军和15次德国杯冠军。其中,在最近10次德甲联赛中共获得6次冠军。拜仁在2001年获得了洲际杯冠军,并在同年获得球队历史上第四个欧洲冠军杯冠军。从2005-06赛季开始,拜仁主场移至安联球场。球队的主色调是红色和白色。

中国足球协会简介

中国足球协会于1955年1月3日在北京成立,属于全国性的非政府、非盈利组织。中国足协隶属于国家体育总局,也是中国奥运委员会的一员。同时在国际足联(FIFA)和亚洲足协(AFC)的活动中,中国足协是唯一的合法的可以代表中国的组织机构。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