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Cash联手Redecard在巴西推出最全面的电商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30   

伦敦2013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Redecard 借 DataCash 灵活多变的白标支付服务满足巴西市场的特殊需求

全球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 DataCash(万事达卡 (MasterCard) 旗下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与 Redecard 合作,共同为巴西提供最完整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E-commerce Redecard。本次合作将为整个巴西市场的商户带来最先进的支付解决方案。

DataCash 将为 Redecard 提供其安全且高度灵活的支付网关,确保 Redecard 的商户能够为消费者带来高效便捷的支付体验。DataCash 将多个供应商与其支付平台连在一起,简化了支付流程,加强了商户、发卡行和 Redecard 本身之间的联系。

Redecard 是伊塔乌 (Itau) 旗下子公司,后者是拉美最大的银行,也是全球最大的银行之一,拥有96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布美洲、亚洲、中东和欧洲。2012年,伊塔乌的净盈余达到70亿美元左右。

Redecard 执行总监 Marcelo Kopel 表示:“我们有一百多万的客户认为我们的支付方法是传统和先进技术的象征。我们将把这些经验全部带到‘网络世界’,以解决这个市场面临的所有挑战和需求。”

该产品具有先进的连接性,能通过一个单独的、安全的和高度灵活的平台将各个不同的供应商连接起来。这意味着采用 E-commerce Redecard 的商户将会从这个单一系统中受益,他们能够接受并处理各种支付方法,包括巴西境内和境外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 Boleto Bancario,所有这些支付方法都得到了防欺诈工具和一个交易管理系统的支持。

DataCash 总裁 Ajay Bhalla 表示:“巴西是全球发展最为迅速的电子商务市场之一。我们的支付网关不仅能满足 Redecard 对一个能处理多个来源的支付的平台的需求,又能随着 Redecard 巴西业务的扩大进行灵活升级。最后,商户也能从这种灵活性中获益,他们能够满足最终用户不断增长的对改变数字支付体验的需求。”

DataCash 简介

DataCash Group Ltd(万事达卡公司旗下一员)创立于1996年,为商户和银行提供多渠道全球支付处理服务和先进的防欺诈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作为游戏、旅行、零售和金融行业一些世界最著名品牌的全球合作伙伴,DataCash 将智能思维与端到端解决方案相结合,帮助客户克服支付处理相关的复杂性和费用。DataCash 的先进技术能够让客户接受并处理电子商务、移动商务渠道和实物卡交易渠道等支付方法,涉及177多种货币和超过45个品牌,工具的安全性和可信性可满足日益严格且增多的商业需求。DataCash 客户可保护他们的品牌和声誉,增强最终用户体验以及利用新的全球市场机遇。

Redecard 简介

Redecard 是伊塔乌联合银行集团旗下子公司,也是巴西市场领先的资格认证公司之一。其业务包括资格认证以及采集、传送、处理和解决借记卡和信用卡交易。该公司还向客户提供应收账款预付、终端 (POS) 租金、终端 (POS) 支票核对,以及采集和处理受益卡 (Voucher) 和商店专用赊购卡(自有品牌)服务。

消息来源 DataC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