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 Strategy推出革命性财务模型SpaVI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30   

纽约2013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SpaVI 专为酒店 Spa 运营商、所有者和融资人而设计,旨在提升 Spa/Spa 投资组合的业绩和资本价值,帮助:

运营商 -- 改善 Spa 的业绩,提高营收。
所有者 -- 评估 Spa 的价值,挑选运营商,采用最好的新项目开发形式。
融资人 -- 评估 Spa 贷款或投资机遇的合理性。

该模型由 Jonathon Wackett 和 Claire Way 与 Spa Strategy 团队一同开发,可以从整体上或多个层面加以运用。因此,它可以用于信息相对较少的地方,随着信息的增多提供越来越详细的解决方案。

首先,Spa Strategy 为 Spa 在四个关键领域的实际或预期表现设立了基准:

客户获取
销售效率
员工绩效
物业利用率

SpaVI 旨在确定良好的表现和需要注意的方面。然后 Spa Strategy 团队提供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来提高所确定的关键领域的表现。这些解决方案通过场景构建来显示可能的结果。由此确定当执行提供的解决方案时如何能够提高 Spa 的业绩,使之达到设立的基准;此外还将显示其如何能够提高 Spa 的资本价值。这种基准分析、场景建模和资本价值评估的强大结合确保了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切实可行。

谁应该使用这项服务?为什么?

酒店 Spa 运营商:提高企业的财务业绩。了解酒店/Spa 所有者在评估 Spa 运营所能创造的价值时将考虑的因素。您还有理由不使用这个强大的工具吗?

酒店/Spa 所有者:评估 Spa 的价值,评估来自潜在运营商的提议,确定哪家运营商能为您带来最高的回报和长期资本价值。

Spa 融资人:评估您收到的项目方案的可行性,评估有待改进的方面,进行场景构建。基准分析将告诉您方案是否切实可行。

关于 Spa Strategy:专注于商业和金融服务、市场调查和可行性、概念和菜单制定、技术服务和品牌发展的全球性 Spa 咨询公司。该公司以成功执行盈利颇丰、稳定高效且赏心悦目的 Spa 项目而闻名。http://www.spastrategy.net/

联系方式:levi@levipcpr.com / +1 347 265 0638

消息来源 Spa Strate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