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Game2013展会将于6月27及28日在首尔举行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28   

ITS Game2013展会将于2013627日及28日在首尔华克山庄喜来登酒店举行

韩国首尔2013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将由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 (KOCCA) 主办的 ITS Game 2013 展会为国际游戏市场的 B2B 展会。

这一展会规模在过去4年突飞猛进。随着大型游戏的热潮不断升级,ITS Game 将成为满足许多韩国移动、在线游戏开发商等需求的重大盛会。

本次活动特别为全球买家(出版商)设计以提供他们与韩国游戏开发商见面和交流的机会。

如果对韩国游戏和游戏社区感兴趣,请参加这次展会,拓展业务和全球网络!

注册现已开放,截止日期为2013年5月31日,在线商务洽谈时间为6月3日(星期一)至6月24日(星期一)。

预计将有20个国家的150家公司参会,其中韩国公司有80家,包括 Wemade Entertainment,Mgame,Neowiz 以及 WEBZEN 等大型游戏制作商。国际知名公司有来自日本的 Sega Co.,德国的Innogames GmbHProsiebenSat.1 Games 以及来自中国的盛大游戏和完美世界。ITS GAME 已连续4年在韩国举办,赢取了游戏产业最大的 B2B 展会的地位。

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鼎力支持

全球买家(出版商)激励计划

1) 每家公司指定商务会议展位 (大约 3m x 3m)

- 一位指定翻译(2天),免费上网,基本家具

2) 会场每家公司免费酒店客房一间(一人)

- 最多3晚 (登记入住:6月26日,退房:6月29日)含早餐

3) 有机会参加6月27日的交流招待会

如何参加ITS GAME 2013展会

步骤1:在 KOCCA 的商务交流系统上注册

1) 访问 http://biz.kocca.kr

2) 点击“即刻参加”并创建一个账号 (每家公司仅限一个账号)。

3) 公司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

* 已有账号的公司若有必要,应更新企业信息。

步骤2: 申请 ITS GAME 2013 展会

1) 请访问商务交流系统网站获取 ITS GAME 2013 展会信息。

2) 点击“即刻申请”申请 ITS GAME 2013 展会。

3) 注册及申请日期:截至2013年5月31日

* 申请参会前须创建账号。

* 如果一家申请公司的简介及经营使命与 ITS GAME 2013 展会不匹配,其申请可能会被网站管理员拒绝。

步骤3:在线业务洽谈

1) 被确认邀请的全球买家可在商务交流系统网站上查找到他们的信息。

2) 当所有的参会者 (全球买家和韩国游戏开发商)被确认之后,在线业务洽谈可供使用。

3) 在线业务洽谈时间: 2013年6月3日至2013年6月24日

ITS GAME 2012行政办公室
Brandon JEON
T: +82-2-739-2892
E: itsgame2013@gmail.com

消息来源 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