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达锐执行长受邀担任Enactus中国北京站决赛评审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14   

香港2013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英达锐总裁暨执行长Martin J. Matthews已确认接受邀请,将出席Enactus中国于2013年5月17日在北京举办的决赛并担任评审。

“我非常开心能参与这个有意义的活动。Enactus是国际间非常活跃的组织,致力于激励具有企业头脑的大学生组团发挥创意,创建自立方案,帮助社会改善生活质量。”英达锐总裁暨执行长Matthews先生说道:“以我多年来在市场营销业界为多家企业龙头担任市场顾问的经验,我很开心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担任评审的角色,在全中国一批优秀的大学团队中,选出最佳的社区商业合作项目。”

欲了解更多有关Matthews先生,请登录新浪微博搜寻并关注“马蒂马修斯”的最新动态。

英达锐及Enactus中国近期宣布了建立新合作关系。为善尽企业社会责任,英达锐向Enactus中国提出了合作计划。提供一个平台给大学生与学术顾问及企业领导沟通交流,规划执行长远的社区建设项目,帮助改善中国及香港地区的生活质量,在未来持续受益。

Enactus中国总裁Norwell Coquillard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英达锐能和Enactus中国建立赞助合作关系,我们更开心能邀请到成就非凡又受人器重的英达锐总裁暨执行长Matthews先生来帮助我们选出本次的冠军团队!”

英达锐是一间国际IT公司,专为亚洲主要市场的小型企业量身打造独特的在线商务工具,包括近期推出的中文IRIS套组云端服务™,帮助小型企业主善用网络优势,透过其简单易上手的特性,增加工作效率并提升公司利润。IRIS套组中包含以云端技术为基础的各类型网络应用程序,帮助用户充分发挥其企业潜力,达成事半功倍之效。IRIS套组云端服务中包含一套在线英语学习系统,用户能轻松学习英语对话,并将所学应用到日常生活及职场中。

欲了解更多有关英达锐的资讯,请浏览www.Yingdarui.cn

欲了解更多有关Enactus中国的资讯,请浏览www.EnactusChina.org

消息来源 Interush,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