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秋冬婴童时装展6月将在伊斯坦布尔开幕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10   

伊斯坦布尔2013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土耳其最大的婴童时尚展会 -- 土耳其秋冬婴童时装展(Wintexpo)将于2013年6月13-16日在伊斯坦布尔的展览中心(CNR Expo)拉开帷幕。本次展会面积达11,000平方米,预计将有近150家展商将展示包括婴幼儿服装;3-10岁孩童服装;婴童、青少年时装;婴童鞋类;运动、休闲服装;内衣及袜类;婴童家纺类产品以及配饰在内的200多个土耳其顶尖品牌。

土耳其有超过40,000个纺织厂和服装厂,是世界最大的棉制品出口国之一,土耳其经济部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土耳其纺织品和服装出口占总出口金额的18.5%。高度发达的纺织业,加上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土耳其成为欧洲和亚洲服装业买家理想的采购中心。

作为土耳其唯一的婴童服装行业盛会,土耳其秋冬婴童时装展(Wintexpo)吸引了众多顶尖的婴童服装及配饰品牌商参与,展位即将售罄,已确认参展的品牌包括Bebetto、Nanica、Mayoral、Losan、Best Kıds、Silversun、Elsima、KTS Baby、Aziz Bebe、AndyWawa、Maia Baby、Bebeque、State of Kıds、Kiti & Kate、Jojomama、Bebe Chocolate、Bubble Kids、Oztas等,届时预计将吸引逾5,500位海内外观众前来参观。

婴童时装秀(Wintexpo Fashion Show)是展会的一大亮点,小模特们将在T台上展示各大品牌的最新潮流。除了展示最前沿的婴童时尚,高品质天然纺织材料的运用也是本次时装秀的主打。

小模特们在婴童时装秀(Wintexpo Fashion Show)的T台上展示各大品牌的最新潮流
小模特们在婴童时装秀(Wintexpo Fashion Show)的T台上展示各大品牌的最新潮流

借助展会,您将不仅有机会看到从服装到鞋类、配饰等多样化的产品;还可以现场了解土耳其婴童服装的潮流发展趋势,与众多婴童服装、鞋类及配饰的供应商/品牌商进行面对面交流。发掘新商机,开拓并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立即报名参观土耳其秋冬婴童时装展:http://wintexpo.com/en/register_to_attend.php

关于 Wintexpo(http://wintexpo.com/en/ )

WintExpo是土耳其唯一的婴童服装行业盛会,也是国际上最受期待的婴童时装展之一。WintExpo创办于2010年,每年举办两届,一月与CBME土耳其同期举办,六月独立举办。位处欧亚交界的土耳其是纺织品出口大国,Wintexpo为海内外的婴童服装行业供应商与专业买家提供了一站式采购洽谈的绝佳商贸平台。2012年WintExpo与博闻公司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了展会的专业度和国际化水准。

关于 CBME (www.cbmexpo.com )

CBME 为博闻公司 (UBM plc) 旗下品牌。始于 2001年的 CBME 中国展,至今已成功举办 12届,包括 CBME 孕婴童展及 CBME 童装展,CBME 孕婴童展为全球最大孕婴童展,CBME 童装展为国内最大童装展。

2013年,CBME 土耳其、CBME 印度、CBME 南美相继开展,致力于为全球孕婴童企业提供贸易机会、产业资讯和电子商务服务,CBME 展是孕婴童企业渠道拓展、招商加盟、品牌推广的最佳平台。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

博闻公司 (UBM plc) 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 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1个地区的 6,6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消息来源 博闻中国(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