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尼迪集团在以色列总理访华期间宣布九项中以合作项目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10   

北京2013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跨境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 -- 以色列英飞尼迪集团(Infinity Group)今日宣布,在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访问中国期间,英飞尼迪集团和中国的合作伙伴签署了九项合作项目。这些合作项目范围涉及:合作设立基金、运营科技孵化器、建设中以创新社区、科技园和农业科创社区,以及其它高新技术合作等。

签约仪式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接见了出席英飞尼迪集团签约仪式的所有合作伙伴,向他们致以问候和感谢,并同来宾们一一合影留念。在会见中,内塔尼亚胡总理说:“这是一场完美的婚姻!我来到这就是为了体现我对你们以及你们以色列合作伙伴的支持!”

在此次内塔尼亚胡总理访华期间中以两国机构签署的所有合作项目当中,英飞尼迪集团相关的合作项目数量名列前茅。参加此次签约活动的中国方面政府和机构包括上海市金山区、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街道、广东省粤科风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宗申产业集团、昆明产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金舰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和西藏华西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英飞尼迪集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签署的合作协议,是此次以色列总理访华期间、在中以两国总理见证下的两国合作签约仪式中唯一的企业间合作项目。

数天之前,英飞尼迪集团、中粮集团、北京市政府还共同宣布参与投资和建造北京中粮生态谷项目,该项目得到了以色列政府的大力支持。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先生和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先生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英飞尼迪集团创始人和总裁高哲铭(Amir Gal-Or)在签约活动上表示:“今年是英飞尼迪集团在中国的第十年。迄今为止,我们在中国已经设立了17支人民币基金,并成功完成了10多项跨境技术合作与并购,但我认为我们对于中国市场还处于学习和积累阶段,今天同这些单位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我们未来将会同心协力、加强沟通和互信、开拓创新、把我们的合作推向成功,让大家在更广泛的平台上分享中以两国技术合作成果。”

高哲铭还表示:“中以两国政府对于推动两国技术合作非常热心。在此次内塔尼亚胡总理访问中国期间,内塔尼亚胡总理着重强调了推动以色列技术同中国制造和全球市场结合的重要性,中国政府提出要深化中以两国科技合作,通过共建产业园区、技术转移中心等方式,实现两国技术和市场的优势对接;欢迎以色列在技术前沿领域加大对华投资,同时做大做强两国间的农业合作。作为中以两国这种合作模式的先驱者,英飞尼迪集团愿意同我们的合作伙伴分享我们的知识和经验。我认为将以色列人的创新理念和中国人的勤劳智慧融合在一起,一定会创造出世界一流的产品、技术和企业。这也是为什么在一些机构唱空中国时,我决定把全家搬到北京来生活。在看好中国发展未来的同时,英飞尼迪集团也将积极利用自己在全球犹太社区的网络,帮助中国企业走向海外。”

英飞尼迪集团简介:

英飞尼迪集团是世界领先的跨境基金管理集团,以其在中国强大的根基、庞大的技术和创新的全球网络及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帮助中国公司开展国际业务而闻名。它也是英飞尼迪中以智库、知识产权发展和在中国商业化中心的创始人。迄今为止,中以智库已领导了10多个跨境交易。英飞尼迪集团通过在中国拥有的17支地方人民币基金管理着超过100亿人民币和近100家投资组合公司,这使其成为在中国拥有数量最多的人民币基金的外资基金管理公司。英飞尼迪集团拥有80名专业投资人员,至今已经完成超过100笔投资和25起成功退出。集团重点关注的行业包括:信息技术、医疗设备和服务,水处理、现代农业、新材料等。英飞尼迪集团目前在以下等地设有办事处:特拉维夫、香港、纽约、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哈尔滨、石家庄、成都、南京、苏州、宁波、厦门、常州、扬州、济宁、宿迁、洪泽。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finity-equity.com .

媒体联络:

陈小刚,Philip.Chen@infinity-equity.com, +86 133 1169 3007

Marjie Hadad, marjie.hadad@infinity-equity.com, +972-54-536-5220

消息来源 英飞尼迪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