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保过协议!零基础也能学MBA网络课程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10   

虽然报考MBA的考生越来越多,但是目前MBA人才需求还是很旺盛的。许多企业管理者,希望通过“充电”深造,进一步提升自己。这些企业管理者面临的最大问题是面对应试很是生疏。今天笔者就介绍下“泰祺网校MBA远程零基础保过班”。
   

    据悉泰祺网校“MBA远程零基础保过班”有两个班型分别是:签约VIP保过线班、签约VIP保录取班。
  

   “签约VIP保过线班”包括“国家线院校保过班”学费是9800元,“重点院校保过班”学费是12800元,“名校保过班”学费是15800元。
  

   “签约VIP保录取班”包括“国家线院校保过班”学费是13800元,“重点院校保过班”学费是16800元,“名校保过班”学费是19800元。


   

   

    泰祺网校“MBA远程零基础保过班”适合工作繁忙,工作时间较长,笔试基础较差的广大MBA考生们。泰祺网校“MBA远程零基础保过班”中的“签约VIP保过线班”不带面试,通过相对应的高校分数线,送第二年重读;“签约VIP保录取班”带面试,被相对应高校最终录取,含退费(过院校分数线退25%,不过院校分数线退50%)或第二年免费重读。
   

    泰祺网校承诺学后签协议。如未通过,第二年免费重学或者退费, 参加保过班的学员,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泰祺网校汇集明星师资阵容,经验丰富、重点突出、精准把握MBA联考精髓,有效直击MBA联考命题精髓。想了解更多“泰祺网校MBA远程零基础保过班”信息请咨询:400-6888-169。